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滿滿回憶和感動(有點抱怨文)
Jan 1st 2014, 22:07, by like36505

作者like36505 (NINI)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滿滿回憶和感動(有點抱怨文)

時間Wed Jan 1 22:07:03 2014

這是我在五版的首po心得 因為這次以15年為主題..我實在是有好多回憶想講 這次實在是非常悠閒的到高雄 三點開始兌換贈禮..超害怕被換完的 我也是三點多就去換看得出來這次相音量很準備的很充足 換完後一直在世運外徘徊,還去參加了道安宣導.得到一個資料夾(開心) 五點半就在外面的攤販解決了晚餐準備要進場,那個杏鮑菇也太貴了吧.竟然跟雞排一樣價錢(題外話XDDD) 六點十幾分我就在搖滾區入口準備入場..也有好幾個五迷已經在等待了 等到一開放入場大家就悠閒的進場,然後我竟然是第二個進到場內的人(驕傲) 慢慢的等到七點用大螢幕看著五月天在夢時代開場(比看電視還爽阿) 雖然入陣曲一度有停掉.但演唱會卻沒這個問題.可能是已經開嗓了吧! 夢時代一結束,轉頭看了全場,怎麼只有零星的幾個人,我一度懷疑今天真的有演唱會嗎? 趁著八點多還沒什麼人的時候趕快去一趟廁所.不然人多廁所難等 (一直想到.千萬不要在11:59分去廁所.不然要明年才能出來XDDDD) 然後回到座位上stand by ---------以上應該算騙p幣吧XDDD----- 九點半的時候看到舞臺兩側的乾冰慢慢出來了.內心實在越來越雀躍! 看著開場的螢幕從第二人生到第一張專輯的封面.我的回憶慢慢的湧上來了 開場的第二人生我心情平平的,到了突然好想你我還沒發現從尾開始唱到最重要的小事是我神經太大條嗎?我還是沒發現! 到了孫悟空我才發現原來是一張一張的慢慢往前唱..大螢幕的時光一年一年的減少… 接下來的賭神也讓我驚訝不已,唱完又接相信,我鼻子慢慢的酸起來了,回想當初那個在台上叫我們回家的阿信,現在依然在台上沒變!(講到這裡我都快哭了) 情緒當然很快的被終結孤單拉回來,雖然期待終結孤單最後會有嘿.嘿.嘿 不過沒有我也不會失望! 志明與春嬌前奏一下我又快哭了,雖然去年跨年有唱,但感覺是不一樣的。 開場的八首歌真的是讓我心情像三溫暖 只是沒想到會唱向前走...回憶又被拉到2003,當時的我才國三,真的不知不覺時光就這樣流逝了。想當初我存了好久的錢才能買一張看臺500塊的票,現在卻,有錢不見得買的到(嘆) 演唱會開始前我一直在研究五月天到底 要怎麼去第二舞臺..是要用走的用飛的還是瞬間移動(?) 沒想到是這種方式,五月天總是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讚) 當阿信說出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我好驚訝,有點還沒盡興的感覺。又想到阿信講了如果從20歲就開始追的話應該會懂他們的感覺。 我不在乎幾安,只是我聽到那麼少的安可聲真的很難過…為什麼連一點鼓勵和掌聲都這麼吝嗇..我真的好難過! 我也知道當憨人出來,就是我們要道別了,我還是一直安可給你們鼓勵,直到字幕出來! 雖然我從愛情萬歲才注意到五月天…就算少了一年。但在我心中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非常感謝五月天一直陪伴著我14年,到了八十歲我們還有幾個15年 如果以四十歲來算,我們還有兩個15年 我很珍惜和五月天相處的一分一秒 我也很感謝我生在有五月天的年代! 打完自己都快哭了 手機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57.238

kamechu:聽到少少的安可聲真的有些失望,我妹說他旁邊根本沒人喊 01/01 22:11

kamechu:而我這裡一堆人在自拍= = 01/01 22:11

blue5429:同年(握) 500元看台我也存好久! 01/01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