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231演唱會有點失望的小心得
Jan 1st 2014, 18:07, by justkid23

作者justkid23 (剉冰x)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231演唱會有點失望的小心得

時間Wed Jan 1 18:06:58 2014

開頭就先聲明吧 我不是五迷 對於五月天敢去碰觸社會議題 進而帶給大家一些啟發 我實在著實的敬佩 所以在1231我選擇進場去感受五月天帶給大家的力量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予演唱會 雖然說不是五迷 但在身邊耳濡目染下 今天的歌單大部分都是可以琅琅上口的 跟著他們一起唱 是五月天和觀眾的演唱會 比較令我驚奇的唱了 約翰藍儂、孫悟空、九號球 那是我比較接觸五月天的年代 很開心可以聽到這幾首歌 但在整場演唱會下來直到結束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演唱時間並不如我預期的長 這真的很令我失望 不是說短不好 但是對這個一日歌迷來說 同樣的票價 我希望得到的是同等的品質 享受的是同樣的待遇 第二是嘉賓的部分 雖然是跨年日啦 大家都有自己的行程 但是聽朋友說往例都是會有的 尤其是當天早上就被雷到可能會出現的數字神團 當天我真的是引以期盼的可以看到他們合體 結果是在今天 ... 而且今天還有MP ... 感覺自己犯傻啊 同樣的演唱會 昨天沒有 今天有 最後是吵得很兇的安可部分 該喊的安可該給的掌聲我都沒有吝嗇 這是對表演者的尊重 但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跟著喊安可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時候喊的時機是對的嗎? 今天意外得知 據說其實流程上是有三安的 但是最後謝幕放結束影片 工作人員就開始趕大家走 對我來說工作人員既然都喊了 那應該就代表整個演唱會是真的結束 沒想到就這樣消失的三安 ... 或許是自己期待的太大導致自己有這樣小失落的感覺 整體的演唱會對我來說是好的 但是跟去年比跟今天比 覺得自己進場的內容少了很多很多 這是我最大失落的感覺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絕對不會考慮跨年場 ... 題外話 其實這場有很多真的是被自己的女朋友拉來 整場在滑手機的啦 擺臭臉的 我附近則是滿多家庭 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的 安可的話我想 不是每個人都是跟大喊安可五迷一樣的出發點 也別說出 "你不想看,可以不要進來 很多人進不來你知道嗎?" 啊就有人是真的被拖來的嘛 ... =3= 最後的最後 花媽沒來 大!失!敗!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5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