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後山埤:漁樂(原漁僮小舖)-生魚片/丼
Jan 3rd 2014, 13:13,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後山埤:漁樂(原漁僮小舖)-生魚片/丼

時間Fri Jan 3 13:13:17 2014

漁樂  ADD:115台灣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9號 TEL: +886 2 2786 6374 【消費時間:2013。02月】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4/01/FISH.html 文字網誌 這間生魚片我跟我姊還滿推薦的說 ♥ 如果來五分埔逛街的話,都會想說要來這裡吃吃生魚片 之前他還叫做漁僮小舖,前幾年因為理念分歧,改名叫「漁樂」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新聞也有介紹過他改名這件事 那個時候我跟我姊沒有訂位去現場候位,差點就沒有位子了!!這間生意很好  -----------環境-----------  是不是!!!人超多的哈哈 這間店使用的是紐西蘭牛肉,然後先前還有推出套餐 就是丼飯跟烤魚下巴、味增湯、小菜、甜點 不過我是覺得吃日式料理就要吃生魚片才開心過癮呀 現場就只剩下吧檯的位子了 ♥ 現場看師傅在料理生魚片  -----------菜單-----------  上面兩排都是生魚片丼飯 個人覺得這間店的生魚片丼飯 選擇很多,10幾種耶:D 當然不敢吃生食的人,也可以考慮燒肉or鰻魚丼 老實說我覺得這邊的價格整個超超超超Cheap的 簡單來說就是C/P值滿高 像這邊單點一個丼飯大概都200元上下 (撇開超高級的那種海膽丼不說) 加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裡面有小菜(隨機搭配)、沙拉、湯、甜點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搭配套餐的 但是看到小菜冷藏櫃上的小菜,又忍不住心動的點套餐XDD 我自己覺得最好吃的生魚片種類就是鮭魚哥 ♥  -----------餐點-----------  他們的小菜大概有六種 分別是沙拉蝦、涼拌蛤利、干貝唇、泡菜花枝、核桃丁香、海帶唇 雖然菜單上是寫隨機搭配,但是那天餐廳還是讓我們選 這個時候就覺得我坐吧檯,可以挑選很方便 泡菜花枝 像這樣一盤單點的小菜,不過也才台幣60元,我覺得很划算 其實我自己覺得沒有很辣很泡菜味 另外這盤沒記錯的話是干貝唇 一樣也是很大一盤,而且到最後我跟我姐根本吃不完 店家的茶是自取的 套餐裡面有附一碗味增湯 這碗味增湯的料也很豐富,除了豆腐之外,裡面還有很多塊魚肉 調味我也覺得挺喜歡,濃度適中 沙拉兒!菜都還滿淺綠色的 每當有餐廳把深綠色會苦的菜拿來當沙拉菜,我都會想翻白眼 裡面還有蘋果,跟幾顆黑色豆子(!?) 我姐那天買了她自己的新年禮物 就是IPAD MINI,是說新年快到了,又是送自己一個大禮的好名目XD 鮭魚肚親子丼/單點200元/套餐300元 之所以他叫做親子丼就是因為有鮭魚有魚卵 而且除了鮭魚上面的卵 前面還有一坨紅紅的卵(我也不知道哪個是鮭魚的,哪個是別人的XD) 鮭魚肚這個部位真的太讚了~ ♥ 還配上了一點玉子燒 覺得鮭魚太漂亮所以幫她拍了幾張XD 然後加上卵的飯很海鮮味 吃起來真的還滿滿足的~讓我一口接一口XD 再來這個是我自己點的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其實我有點忘記,但是根據照片來判斷 我覺得這個是大漁樂丼/單點160元/套餐260元 大漁樂丼裡面有綜合刺身八片 一樣也有附上一些魚卵,不過我其實很不解!!!為什麼有豆苗??? 太無聊幫每種刺身都拍了一張寫真集 不過我覺得左上的生魚片滿特別的,至少我比較少見啦:P 然後最合我胃口的當然就還是鮭魚 雖然知道這種綠色的芥末非天然 但是我吃生魚片最喜歡加這個,然後吃一口下去飆淚的感覺 飯後的甜點是個布蕾 不難吃,但也沒有說哇哇哇很美味,畢竟他不是專業賣布蕾XD 但是整體來說!比起之前我爸我媽大推的石牌站那間生魚片 這間我個人給的評價還滿高,更推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反正去五分埔逛完街走累了不知道吃什麼!那可以來試試看漁樂喔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9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