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布魯克加州式越南餐廳
Jan 2nd 2014, 16:09, by saliha

作者saliha (salih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布魯克加州式越南餐廳

時間Thu Jan 2 16:09:17 2014

餐廳名稱:布魯克加州式越南餐廳 消費時間:102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02)2741-485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260以上 推薦菜色:生春捲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saliha.pixnet.net/blog/post/333611147 那天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布魯克加州式越南餐廳吃飯, 用餐前是蠻好奇的, 為什麼越南餐廳卻很美式的FU? 到了餐廳, 不說的話還真的會以為這是賣美式料理的.. 裝潢也太美式風格了 昏黃的調調中,有不少棕櫚樹(還是椰子樹?)的佈置, 十分有加州的風味 菜單很簡單的就是一份左右兩面,一目了然, 主要賣的就是一些越南料理,單價不算便宜 是說入門的時候, 剛好遇到兩個有點忿忿的情侶, 喃喃說沒飯怎麼吃XD 點餐的時候果然店員跟我們說 今天沒有飯 以下價格要加10%服務費喔 生春捲 $130 我很喜歡越南的生春捲, 薄薄透明的皮,包裹著各式蔬菜,看了頗令人流口水! 外皮挺嫩的, 裡頭除了滿滿的生菜,還有一點點炸皮類的東西, 沾點附的沾醬,酸酸的十分清爽脆口!! 每桌都附有醬料, 要沾!!非常好吃喔! 辣醬不會太辣,我最愛的是咖啡色的醬,有點像烤鴨三吃的那種沾醬, 我整個沾個沒完沒了XD 牛肉河粉 $260 說實在的,這價錢不太便宜哪~ 雖然看起來很可口,但頗貴的, 是說份量也蠻大碗 蔬菜是另外放一盤的, 等要吃的時候再放進去,這樣不會浸的太爛 肉大概3-4大片,是帶有點紅的狀態, 咬起來還頗嫩, 麵條是扁平的形狀,咻咻咻的很好入口 整碗湯喝起來不算濃郁,但蠻香醇清雅的, 還帶有點淡淡的香菜香氣, 我個人喜歡多淋點檸檬, 但點酸味更可以提味 檬(米線) $200 這道上面放了好多東西XDDD 除了碎青菜,還有兩種肉, 「檬」這道可以選兩種肉, 我選了BBQ雞跟帕蒂豬, 肉類調味還算挺重的,燒烤醬很濃郁 米線口感軟了點, 要再淋上附的醬汁才有味道喔! 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 夏天吃這道很清爽開胃 裡頭的炸春捲也很不錯, 不油膩,很有風味 總結 整體來說, 料理味道還不錯, 氣氛也蠻好的, 雖然吃的是越南料理, 卻有加州的情調, 但是牛肉河粉那道價格好像有點偏高, 我比較推薦生春捲! 「檬」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加入的料還頗雜的,菜剛好又比較碎, 拌起來有點像雜燴拌麵XD 我原先以為美式的越南料理可能是份量特別多, 但吃完後,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加州的風格在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36.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