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我這樣我男朋友會被我媽告嘛?
Jan 3rd 2014, 00:20

我剛知道我懷孕是第五周期【17歲】九月份知道的,在一月16日滿18歲就懷孕4.5個月
我剛知道時我有跟我第三個哥哥說,﹝已經成年結婚了的哥哥﹞
我哥哥不要我去拿掉﹝再過兩周小孩就有心跳﹞,我是單親家庭﹝母親﹞

我跟弟弟不是媽媽帶大的 我跟弟弟都是哥哥,我媽很少回來養我跟弟弟

爸爸去世以後,我們原本有自己的家還有爸爸留下來的意外險的錢
可是媽媽只陪我們到國小三四年級,就回去台東也把弟弟送去台東打棒球
原本的房子沒繳稅也被針收了,當時我媽媽為了弟弟把我丟在一個沒水又沒電的家裡
那時我哥哥他們都愛玩都沒有回家,沒有人知道我在那
後來鄰居看我可憐 收留在他們家 ﹝那時打給我媽媽手機都是關機的,每天都要用走的去學校四點起來﹞後來就很少跟媽媽了,弟弟也不要打棒球因為媽媽都把我們丟來丟去不顧我們 哥哥把我們接去外面住原本的家就沒有了 不然早就會有社會局的來收我們去別的家庭,到了國中我們都一直換學校,因為大哥家有三個人要養加上我跟弟弟哥哥沒有辦法,後來又去二哥家,哥哥因為愛玩電腦不愛上班小孩又生兩個花費更大,我跟弟弟的學費都沒有辦法繳 ,我媽媽又愛打來要錢
不是要錢生活就是要錢買地,不然就用騙的要錢,哥哥就生氣罵我說,我一下學費不然就是班費,媽媽就要錢,問我怎麼辦﹝我當時只想說如果你認真上班你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如果你讓我們去打工不事就好了嗎
要到畢業了 因為我學費都沒有繳我不敢去學校,躲在房裡哭,決心高中我要一個人住,一到高中一年級我去打工,跟著大哥去上班 住在大哥家 一領錢哥哥他們就會一直跟我借錢我媽媽開始也跟我拿錢﹝我那時候很煩因為我媽不給我錢讀書就算了還要我每個月給五千﹞後來就沒有獨樹休學一直 上班我一直很不想給她錢 我16歲就出來外面住我媽不會館我只知道我要給她錢,不給就一直恐嚇

到了後面我認識了我男朋友,他處處幫我想我是一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只要我家人說要幹嘛或要錢我會想辦法,他都會告訴我不要他們在騙我
我出來住我媽片我的錢,我哥跟要錢我沒錢生活他都是默默的幫助我
他的爸爸媽媽也是這樣幫我,讓我覺得友家的感覺
在一起要兩年了,我懷孕了 他跟我說他願意負起所有責任他爸爸媽媽都是這樣說
也很疼我,捨不得我在外面住,讓我覺得一個做媽媽該有的責任
我三哥知道我懷孕片我男朋友要他先給我媽7萬元給我媽買地
我哥說後面就好說了,沒有想到我媽越要越過份,要我男朋友一個月要給一萬聘金要100萬 他們家沒有很富有 但是說一個小孩養我還說過得去﹝現在也不准我們公證﹞在過不久也要生了小孩,在不公正我的民玉跟小孩的民份都沒有
我媽還說要告他到底能告什麼我到底能怎麼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