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學長想追我女友
Dec 12th 2013, 11:51,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學長想追我女友

時間Thu Dec 12 11:51:21 2013

※ 引述《Anthim (Prep)》之銘言: : 最近事情很多 : 但是有很多的事情也很不如意 : 因為一堂大四的課是研究所的必修 : 所以因緣際會下 我們和學長一組 : 學長私底下會FB找我女友 : 不曉得是不是基於公事 : 但是我們這一組人數也不少 : 幹嘛不找其他人? 你可以問 學長幹嘛不找其他人 同樣也可以問 你女友為什麼要頻繁跟學長聊天? 你都說你們這一組人數也不少 為什麼學找不找別人 卻找她 為什麼這麼多人 她卻只跟學長那麼要好? 一個銅板拍不響 巴掌要打的夠響亮 也要臉來接 學長知道你們兩個是男女朋友嗎? 如果學長知道 還明顯表現要追求的意圖 女友不躲不閃 正面迎擊 這樣對嗎? 如果學長不知道 你跟女友又為何要低調 不讓別人知道你們交往的事實 如果是你要求低調 那女友被學長追求 沒話講 學長不知道她名花有主 有人追很正常 如果是她要求低調 在人前刻意與你保持距離 卻可以與別人聊天打鬧 甚至那麼多人一組 卻只與學長互動密切 來往頻繁 你真的覺得這樣沒問題嗎? : 而且學長也會找我女友SKYPE :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 其他學長同學都沒有要SK : 他這是甚麼心態? : 我女友還算乖 她把這些事情跟我說 : 我聽了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 女友個性比較活潑 : 但是也因為這樣 過去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 : 讓我有一點無法信任她 : 因為她個性的關係 : 她覺得可以多交一些朋友 : 因此她過去就有和男生單獨出去的紀錄 : 然後有牽手抱抱 寫文章 好好寫 不要後面打前面的臉 自己打巴掌不痛嗎? 跟你交往 他覺得可以多交一些朋友 你也給他空間 結果 他卻跟異性單獨出去牽手抱抱 然後你跟大家說 這種女友 "還算乖"? 你敢打 我都不敢看了 都幾歲的人了 騙自己 你會比較好過嗎? : 我也在無意間的情況下, : 有看到她和其他男生在臉書的談話 : 有一些都接近曖昧 : 和女友交往五年了 : 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信任她很多 : 我對於她的信心其實也有點減少 不是說他很乖嗎? 不是說她有改嗎? 她改了 你還在信心減少 說出去給別人聽 別人會覺得 你到底是在靠北什麼? 但是 其實你自己心裡面很清楚 她跟別人的互動 你依舊無法釋懷 你在原文的修文裡面有說了 如果能解決這些事情的話 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走下去吧 可以嗎? 你如果真的這麼有信心 其實話說回來 學長也只不過跟她要FB、SKYPE 你有什麼好擔心? 我老婆的朋友跟她要line fb skype 我怎麼就不擔心? 不就是 平時的舉動跟作為 + 過去的前科 = 現在無法信任 嗎? 你都說 跟人家牽手抱抱 Anthim:這是大概兩年前的事 最近是沒有了 你也說 她有改 個性改很多 跟其他男生之間也有距離啦 那你問 只是學長要追她 我不曉得我該~~~不該退出? 不就代表 其實你心中早就存在 對女友不信任的種子 只不過 學長對女友灌了溉施了肥 現在你心中的種子慢慢發芽茁壯了嗎? : 也談過分手了 : 只是女友不要 :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 : 男主角說愛情是為了要讓女生快樂 愛情不是男生要讓女生快樂 愛情是要讓彼此在 互相"協調溝通"後 取得一個兩人都能快樂的平衡點 今天 要是你覺得 女友跟別人親親抱抱 你很快樂 你跟女友也有共識 那外人根本沒什麼好批評 你覺得 學長跟女友要FB SKYPE 你很放心 你跟女友也討論過這類事情 那外人也沒什麼好說嘴 但是 你說她有改 你說最近都沒有 你說你覺得女方蠻在乎你 你騙得過外人 騙得過自己內心深處每次當她跟異性聊天抬槓時的那份不安的心情嗎? : 那我應該對於一些事情事而不見 : 讓自己睜一支眼閉一隻眼 : 讓我女友爭取屬於她自己的快樂 然後我再陪在她身邊嗎? 女友不是你的附屬品 不是你"讓" 她就會被送出去 她有追求她想追求的快樂 一方面 可以在外面跟其他異性摟摟抱抱牽手曖昧 一方面 在外面玩膩了 或是 被玩膩了 還有你這個溫柔的港灣可以靠 但是你呢? : 我應該讓其他人也像我一樣的愛她嗎? 其他人也不是你的所有物 不是你"讓" 他們就會好好的愛你的女友不變心 其他人在享受跟她的曖昧之餘 知道她有男友 還可以跟她 牽手抱抱 也許有機會 說不定還可以不用負責 自然有人會扛起一切當免錢老爸 那你呢? 請正視你自己內心深處的不安 文章裡面處處打自己的臉 修文以後 又打文章內容的臉 你跟她交往 你還能夠安心嗎?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devil2816:寫得好好!!!推個 12/12 11:57

devil2816:cd中QQ 12/12 11:57

fc781117:中肯! 順便幫樓上推! 12/12 12:00

jorhsu:有戰神評論的FU 12/12 12:01

c780412:上一篇推文差點就出櫃CD中 樓下幫推 12/12 12:02

firstkiki:上面都是箭頭 12/12 12:12

devil2816:對不起我回來補推了QQ 12/12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