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Camry開了三年,終於修好了...><
Dec 11th 2013, 19:34


按這裡檢視圖片

2010年九月交車,開沒多久就發生Eng Check燈亮了...><
回廠檢查,推說我的音響是自己改裝的,可能動到了線路,所以叫我們還原音響主機再檢查?[我的音響也是車美視產品,只是沒有給業務員賺而已]
就這樣3年多來,原廠檢查不出啥原因,動不動就亮燈?心驚膽跳開了三年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中不知跑了多少次原廠,原廠只能消除故障碼,沒有任何做為???勉強依故障碼幫我換了區軸感知器,但他們也知道可能不是感知器問題

整整三年三個月,整輛camry 2.4E車子,不好發動車輛,怠速不穩定,像一台老爺車一樣...

直到上星期,朋友介紹去找一位樹林廠的維修達人,他只花了半天,找到問題了?原來是電腦端子拉力不足,導致感知器訊號不良???

修好了!怠速完全正常,且發動車輛一次ok.....

重點是,我現在要對TOYOTA提出補償,但TOYOTA只叫國都,北都,業務員打電話跟我道歉???

給你量瑕疵車,開了三年無做為,到頭來,只是道歉而已嗎?妳會接受嗎?

這是TOYOTA的傲慢嗎?還是TOYOTA的服務品質!!!

LouLo Design Cente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