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摯友欄的數字 跪求解答 (前幾篇有人問過)
Dec 3rd 2013, 21:02, by maydayjing

作者maydayjing (仲夏夜之星)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摯友欄的數字 跪求解答 (前幾篇有人問過)

時間Tue Dec 3 21:01:59 2013

這個問題在上面 11/13 摯友動態通知的相關疑問 有大大問過 當時一直以為那個數字1 2之類的沒甚麼意義 看了發問才開始留意 我自認對FB研究蠻透徹的 但是這個"摯友欄的數字"真的讓我無從研究起 我自己本身帳號只有加一個人為摯友 有時候我會看到他出現1 點進去看並沒有東西 (沒有新的讚OR留言之類的) 後來看了之前那篇文才知道 出現數字的意義為 發動態 在社團貼文 或在他的朋友動態時報上貼文 然後我發現好像是這樣沒錯,但仍然有點存疑 奇怪的地方在 他有一次發一個動態,是三張照片的動態 當然他發動態的時候通知有 我也點進去看了 當天晚上那個摯友並沒有出現數字 結果隔天早上開FB 摯友那邊出現了3 (還是4忘記了) 點進去後 是我前天晚上最後看到的樣子 (我很晚睡) 1。所以那個3 是他發新動態所顯示嗎??? 再來,我有一個分身帳號,也有加他好友 也把他加摯友了 2。我發現,有時候分身有1,但是我本尊帳號沒有耶??? 因為我曾經被他設過動態隱藏 但後來他又打開 (哎 無解 不知為何) 我會知道他先隱藏了再打開是因為 沒有收到通知跟信 我也確切記得他發的當下我是沒有看到的(我對時間記憶很強) 所以很好奇摯友數字 跪求有研究的大大解答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6.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