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已經走掉的她。
Dec 4th 2013, 09:37,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已經走掉的她。

時間Wed Dec 4 09:37:39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她認識的前一年就是普通的朋友,互相欣賞的那種, 但是在那個當下我有女朋友,她有男朋友,我們都很守規矩沒有超過那條線。 有時候我會約她吃消夜,但是我總會在最後打退堂鼓,始終沒有單獨出去過。 因為工作的關係,彼此越走越近,我開始會接送她上下班, 我也開始會在意她的一舉一動,開始吃醋,開始心裡悶悶的。 過了當朋友的一年,她的奶奶過世了,我是她第一個打電話告知的人, 比她的蜜閨還早,甚至比她的男朋友還早。 我那時候好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喜歡她,也終於確定她喜歡我。 因緣際會我們有了同床的機會,我抱著她,她沒有推開。 她問我睡著了嗎?我說我醒著,我知道我在幹嘛,她把身體轉過來窩在我的懷中。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浪漫。 她跟男朋友分手了,我沒有跟女朋友分手, 這段期間她一直扮演著不舒服的小三的角色。 她沒有要求我要分開,但是我知道她的心裡只有我,她把全部都給了我。 她不在意這個世界看她的角度,她只想陪在我身邊, 她是這麼說的。我是這麼相信的。這一切也是真的。 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事情,像是一般的情侶一樣, 時而開心時而爭吵時而欺騙時而原諒, 我以為一切都很好,其實她並不好。她每個晚上要看著我回家,要自己睡覺。 生病了自己開車看醫生,做惡夢了只能打開line停在我的視窗看看我會不會傳訊息過去。 紙包不住火,事情還是會被發現。 女朋友看到了我收在包包裡面的禮物,追問之下我承認了。 我很沒用,我不斷乞求原諒,我忘了她的存在。 隔了兩三天,她淚眼婆娑地打了通電話給我,我看不到,但我知道。 她說了好多,她祝我幸福,我跟她說對不起。我很軟弱。 我挽回女朋友,然後我想念她,這是很不對的事情我知道, 但是那個當下的我就是做著這樣的事情。 隔了一兩個星期,我打了通電話給她,我叫她來台南找我,她在台北,她來了。 她說,你知道你叫我來我就一定會來。 就這樣反反覆覆兩三次, 我讓她回來,又請她離開。我甚至叫她去喜歡別人,忘記我。 我真他媽犯賤。 我回到女朋友身邊,我試圖要讓我們的關係回到從前那樣,對大家都好。 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我很軟弱,我在逃避,那個時候。 有一天她來找我,我們去唱歌,我喝酒她沒有喝酒,她開車。 在我家樓下,我很自私地叫她要等我,她說她會乖乖等我,她會永遠等我。 我沒辦法忘掉她,我跟女友坦承了一切,我忘不了她,所謂的小三。 女朋友一直罵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承受,讓她不要被罵,即使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單身了。她跟別人在一起了。 那段時間我不知道她接受了別人的好,我很天真。 我以為一切都要好起來了,終於我可以給她完整的愛情。 直到那天我發現了一切。 我終於知道這種痛有多痛,寶貝對不起我一直讓你承受這樣的痛苦一整年。 她封鎖我,我們沒有聯絡,應該說沒有辦法連絡。 我每天傳兩封line給她,一封早安,一封晚安。 有一天我發現「已讀」,她解除封鎖了。 我們開始久久一次的對話,line或者電話,沒有見面。 然後她去美國遊學了, 那天我送她去機場,好久不見,我們說了好多的話,好多的不捨, 我們擁抱,我們親吻,我很不捨。 到了香港轉機,她說:今天謝謝你。 我以為我可以跟她一樣,藉由喜歡別人來讓自己開心一些。 然後我發現沒有辦法。事情總是沒有那麼簡單。 現在的她在美國,不太會講英文,每天都很緊張, 我偶爾傳個line跟她聊聊,但總是沒辦法脫離「回到我身邊」之類的話語。 那思念太深。我好想她。 我知道這篇文章會被噓到XX, 我知道所有的人都覺得我是個爛人, 我也知道大家都會慶幸她離開了我, 但是我真的很想把這個故事寫出來。 因為我還在台灣等著她。 因為我離開過,所以我知道我現在為什麼會回來。 寶貝,我好愛妳,我拒絕了一切,我在等妳。 現在的我,就像是之前的妳,那麼不顧一切地愛著妳/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248

jeffjack117:看到小三還是先噓 樓下你說呢? 12/04 09:41

asdf1863:爛人一個!! 12/04 09:45

zephyr0093:你女朋友很可憐 12/04 09:45

ArrancarnNo4:蜜閨洗砂洨 12/04 09:46

ArrancarnNo4:每次看到這種人就覺得很無聊...你們都好弱 12/04 09:48

bigmiker:你活該 12/04 09:50

nobodey13:以後又不愛了會再來po一篇嗎,等你哦 12/04 09:52

pokercream:紅牌給你一張 12/04 0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