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請回答1994-單戀的他們-成娜靜的心
Dec 5th 2013, 13:30, by joerain

作者joerain (joerain)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4-單戀的他們-成娜靜的心

時間Thu Dec 5 13:30:14 2013

   單戀的他們--  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部戲,上次跟直播好像是該隱與亞伯(好久啊),想當初  請回答1997也只是讓我覺得喜歡而已,猜老公活動也因為太勇和詩媛並無太多曖昧  情愫而篤定是雲宰,這次申導和李編的功力更上一層樓啊!    我喜歡垃圾哥為了娜靜和成家的深思熟慮,心疼他的隱忍。 哥哥的心思已經有很多篇文了,大部分都把我想講的都講完了,所以不多說。 記得在韓網上看見哥哥派的感想都是今天要爆發了吧?明天該爆發了吧?要不然  下禮拜也該爆發了啊~~最後是觀眾爆發!!哥哥派的看見13集那強悍的吻有多  激動,超想哭的。 單戀的角色總是令人疼惜,就像隔壁棚的繼承者們永道,七封同樣如此。說實在,  我覺得李編真的很偏心垃圾哥,這個角色非常豐滿有魅力,而七封呢,對我來說是  除了棒球和愛情,似乎沒看到其他描寫,角色確實有點平面。 不過,會受到歡迎都是有道理。我仔細想想,為何七封會受到支持,大概是因為  七封的存在,為單戀而不敢說出口的人們給足勇氣,曾經我也有過暗戀一個人,能  夠理解七封澎湃心動,而急著想傾訴的心。可惜是大家覺得浪漫的新年吻反而讓我  扣分,我看戲總是站在娜靜的立場,如果我是娜靜,真的除了驚嚇沒有其他感覺,  尚未兩情相悅時的吻,我沒有絲毫悸動,七封對娜靜的喜歡在當下當然是無法壓抑,  所以會這麼做是不意外,但也導致我對七封無感。 會寫這篇文,主要是因為娜靜。   很多人寫垃圾和七封的愛,卻極少人注意娜靜的心。     七封的告白勇敢,娜靜何嘗不是呢?    在大家一致認為七封的直線告白很勇敢,卻忽略娜靜一次又一次靠近哥哥的舉動有  多有勇氣,是因為大家都認為垃圾哥喜歡娜靜嗎?但可憐的娜靜根本不知道這點,也    許同樣是女生,比起七封,我更敬佩娜靜的勇氣,同時也更疼惜娜靜得不到回應的愛。   兩次潤真酒後在眾人面前說出娜靜的心意,當然哥哥沉思的表情讓我很在意,但  我的注意力全在喝醉的娜靜身上,打從心底替娜靜吶喊加油!(我好像是垃圾派兼娜靜  派XD) 現在這個時代,女生向男生告白很普遍,可對我而言,要對喜歡的人表白還真的需要  非常非常大的勇氣,我做不到,其實也有點意味我還陷得不夠深。娜靜意識到喜歡上哥  哥之後,鼓起勇氣告白,卻因為挑錯時間而落得被當玩笑的下場,都要為娜靜心酸了。 如果是我,早就不敢再提及,但娜靜非但沒有放棄,一次又一次靠近哥哥,甚至還再  一次在初雪那天告白。(對韓國人來說,一起看初雪,對彼此有心的男女終究會走在一  起)   還記得第一次告白的娜靜嗎?雖然有過猶豫,但沒有多加思索就直率告白,可第二次  要告白時,已經無法像第一次一樣直率說出,而是用一遍遍的演練拖延時間,用無盡的  的理由說服自己給予勇氣,而告白了,還要哥哥不要給予答案,確保自己還沒被拒絕的  安全空間,娜靜越來越害怕被哥哥拒絕,為什麼?   是不是因為對哥哥的愛越來越深厚,所以越害怕被拒絕,明白被拒絕之後有可能失去  哥哥?在這段為期不短的單相思,娜靜也學著成長了,她就像哥哥一樣,考慮多了,也  懂得害怕失去。 在13集裡,她一聽到哥哥有話要對她說,滿腦子想的全是會不會要被哥哥拒絕,那種  不安的情緒寫滿在臉上。她要求的不多,只是希望能夠待在哥哥身邊,偶爾對哥哥撒嬌,    順便有個小小擁抱而已,若這點奢求也被奪走,她該怎麼辦?這樣的娜靜讓我看得很心  酸。 娜靜對哥哥的愛,絕對不是偶像崇拜,或者習慣而帶來的錯覺,她用埋怨的口吻說哥  哥的過往的戀愛,不甘心地說哥哥不把她當成女人來看待。是因為娜靜從意識到自己的  心那一刻,就將垃圾當成男人來愛,這樣的感情是逐漸加深且深厚動人。   在她赴約去見哥哥時,站在對面的哥哥喊著還不快點過來,娜靜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她明明很不安,但還是很乖很聽眼前這個男人的話奔去,後來想到不行又趕緊停下腳步,    計畫紮馬步拿錢之後逃跑,但成娜靜真的是一個很有勇氣的女孩,她看著哥哥,就是這  麼喜歡,再次鼓起勇氣展開雙臂,看見哥哥的笑,她也笑了。   這一次,不是娜靜單方面跑向哥哥,而是哥哥朝她走來,接下來那一吻讓多少人激動!   我激動除了因為隱忍這麼久的垃圾哥終於爆發,那醋意和愛意有多強悍,讓人看了臉  紅心跳,另一激動是成娜靜啊,這段土氣又青澀的的愛情終於有了回報。   她不再是單相思,而是開始了初戀,這一吻是讓我又喜又驚又酸的,衷心替成娜靜這  個好有勇氣的女孩開心。   很多人總覺得兩人太快在一起而感到不安,雖然我也怕被打臉,但我更相信成娜靜的  心,20歲的愛情或許會因為很多事情而動搖,可成娜靜對垃圾哥的愛不是一天養成,  大家都說七封的比賽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時,我看見是成娜靜一年又三個月的單相思,  一萬小時的法則,這段時間她愛得這麼用力這麼專情,好不容易才得到回應,我只想替  娜靜鼓掌。   不管老公是誰,不管將來垃圾和娜靜會面對什麼磨難,至少他們的心有過同步,接下  來要反轉可以,但請給我滿滿的粉紅戲之後再轉!要不然垃靜派會翻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1.202

imweiwei:滿滿的粉紅戲之後再反轉?!!!!! 12/05 13:42

hoderpc:我再不看看妳這樣的文,我怕我又要喪失理智了...... 12/05 13:51

orange0726:H大為何會喪失??妳要爆發了嗎? 12/05 13:53

imweiwei:h大的喪失理智是? 12/05 13:53

YAMABUTA:我也覺得一萬小時法則 不見得是指七封 娜靜也是等待很久~ 12/05 13:54

joerain:我可以說我就是看到喪失理智了才發文嗎?大家不要忽略娜靜 12/05 13:57

joerain:的心啊,他不會輕易動搖的~~~ 12/05 13:57

YAMABUTA:我超懂娜靜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戀愛走勢也差不多 XDD 12/05 14:03

hoderpc:我跟垃圾一樣要爆啦,但我答應我密友要冷靜愛所有角色, 12/05 14:07

hoderpc:不要被觀眾影響 12/05 1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