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下載】
   梅 森 手 扎         |  Login  |  Admin  |  Logout  |  相本  |       連絡信箱:meson.wu@gmail.com 露營活動 、 美食旅遊 、 生活資訊 、 綠色軟體 、 攝影記錄 、 免費軟體          yam 天空部落格                 訂閱本站 請輸入 e-mail 帳號 !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慢跑專用腰包推薦.美國 Spibelt 彈性伸縮腰包【開箱】
Nov 26th 2013, 15:17

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3:17:21 | 減肥日記
慢跑專用腰包推薦.美國 Spibelt 彈性伸縮腰包【開箱】

開始慢跑至今也跑了快四個月了,每次出門跑步都有個煩惱就是那一大串的鑰匙到底要不要帶,帶了那一串放在口袋中跑步時會隨著步伐上上下下的亂震一通,還會發出七哩框郎的腦人噪音。


因此我後來干脆都只帶社區大門的磁扣感應器,回家就直家按電鈴不帶鑰匙了,不過有時後家裡沒有人還是要帶那一大串出去,那可真是麻煩啊,通常我就是用手握著鑰匙跑完整場。

上網SURVEY了一下,當然適合慢跑的腰跑款式很多,不過我的要求有二個,第一就是東西放進去之後最好是被束的緊緊的,不要在包包裡面也會隨著跑步的上下起伏而跟著擺動。


上網爬了很多文之後,我覺得我要找的就是一種伸縮功能的多功能運動專用伸縮袋腰包是最適合我了。

再來就是要防水,因為在外面跑步參加路跑賽事可能會有碰到老天爺變臉忽然下雨的時後,這時後全身都可以濕,但是我的手機不能濕啊,當然我的手機就是要放在腰包裡面啦。

綜合了這二項需求最後我找到的最佳解決方案就是這一款很多跑友推薦的 SPIbelt 多功能運動伸縮袋。


我選的這一款是NT$1250元的雙袋抗水型,掛在腰間的迷你小腰包,平常沒有裝東西的時後就像是一條皮帶一樣,不過那個包包是類似萊卡材質的東東,具有很大的彈性以及延展性,因此可以放入比包包本身大好幾倍的東西。
 


而且這款腰包設計了二個置物包,我打算大的那個拿來放手機,小的那個袋子拿來放錢包,我試著將這些東西都放進去之後掛上了腰間試跑了一下,真的不會晃動也,好舒服啊,以後跑步可以多帶點補給品了。


Spibelt彈性伸縮腰包官方說明

SPIbelt 多功能運動伸縮袋(雙袋抗水型)

Made in AUSTIN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製造(位於美國)

每次運動時,是否煩惱著隨身小物不知該如何攜帶?

找到地方放置卻又擔心會不會被摸走或被小狗叼走呢?

這時您需要能牢牢抓住您且能放置小物的貼心伸縮袋,讓您放心做運動

伸縮袋適用多種不同的運動,例如:騎自行車、慢跑、健走、旅行、登山等等

Spibelt彈性伸縮腰包特色:

雙袋設計,多一個空間可以多帶一些必要的小工具等等

袋子防水設計,不讓袋內的物品欲水損壞

重量輕,不讓您有多餘的負擔感

鬆緊帶2.5cm,強度夠、好舒適的抓著您

顏色:黑色

Spibelt彈性伸縮腰包規格

重量:65g

第一袋:長:19cm、寬:3.5cm

第二袋;長:14cm、寬:3cm

適合腰圍:25吋~50吋


【SPIbelt】隨身伸縮袋 Happy Go 購物連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