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大大推薦板橋ASH KYI SALON ELVIS燙染
Nov 27th 2013, 14:42, by mimijump

作者mimijump (我想妳..)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大大推薦板橋ASH KYI SALON ELVIS燙染

時間Wed Nov 27 14:42:51 2013

他是原師大LUSSO HAIR ELVIS 自己跑回家裡附近跟朋友合夥開店囉 找ELVIS打理頭毛已經好多年次了 無論是染燙或剪髮每次都開心的頂著新造型回家 尤其是給ELVIS燙的捲髮總是得到朋友一致好評 捲度很自然而且超好整理的 起床後隨手整理就可以出門 而且捲度維持好久耶 那時一起染的髮色都已經長成兩截了 髮尾的大捲還是好自然 所以這次就先請ELVIS拯救我的布丁頭跟微微毛躁的髮尾 決定再等一陣子才燙了 一直都很喜歡ASH KYI的染劑 很像是T.G美髮界的大品牌ELVIS還會介紹這染高很無害沒有PTT成分(雖然我不懂,但他有 解釋對人體比較無害) 我的髮質染髮很容易吃色 以前在別間染髮常會出現成品色比我選的還要淺的遺憾 ELVIS知道我頭毛的問題 不能用標準時間計算染劑停留的時間 就會三不五時的晃來摸一下確認不會吃色太過 這次染出來的顏色挺特別的 看不出明顯的紫色 但是又沒有帶紅或帶橘色的那種顯眼的招搖 個人定義為"低調的明亮感"~哈 是我很喜歡的質感 來變髮這麼多次 這次倒還是我第一次體驗ASH KYI的AMOS護髮 護髮完我整個有驚嚇耶 頭髮的柔順感跟光澤度整個提升好多 毛躁的髮尾都乖乖的發亮了 大推ELVIS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77.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