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是追求性還是幸福?
Nov 27th 2013, 01:34, by chaostorm

作者chaostorm (endless avenu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是追求性還是幸福?

時間Wed Nov 27 01:34:09 2013

※ 引述《wetrest (非牛頭馬臉)》之銘言: : 常常看到BG版有女生發文,說男朋友小氣、或者月薪好低,該結婚嗎? 對呀 根本不是有錢沒錢的問題 可以讓別人套牢就贏啦 : 也常看到男生發文問:拿到了某個完全不熟的正妹的聯絡方式,要怎麼跟她更進一步? : 好像男生女生要的東西完全沒有交集。 : 女生只要男生有錢、男生只要女生長得漂亮,完全不熟也沒關係、個性不合也沒關係。 : 女生我還了解,人都愛自己 : 某些女生很現實,她們在擇偶上比我們還要愛錢的多、比較不重視感覺。 : 男生我就不懂了, : 便利商店的女店員、健身房綁馬尾的女生、下班常搭同一班車的女生、職場上的茶水小妹 : 如果正就要拼命追,滿腦子想著她們的倩影 : 好像女生只要略有姿色,就會是個好母親、好老婆、好幫手、好朋友一樣。 : 只要感覺到了什麼都好了,這又太過份重視感覺了。 : 我真心不懂,交往不是為了結婚嗎? 當然不是 這兩個從來都不是等價 : 結婚不是要共度一輩子嗎? 反例一大堆 政治聯姻過去很多 : 如果要共度一輩子的話, : 選擇可以當自己手腳、可以相信他(她)的另一半不是比較好嗎? 不一定呀 可以給你一堆資源(錢/實驗室/虛榮感/......) 就像別人給你你不喜歡的東西還不如折現 : 感覺男女生選的都不是自己需要的,有錢的人或漂亮的人、不一定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當然是需要的呀 比如你很想做一件大事(比如創造新人類) 就很需要錢 所以你找一個很有錢的人交往 : 我是一個男生,也讀過只有男生的班, : 但我從來沒有覺得一個女生很漂亮就想追她。 : 所以當朋友說哪個女生好漂亮、好想追,然後瘋狂地去騷擾對方的時候 : 我都會困惑,為什麼我對漂亮的女生的態度跟大家不同?我是甲甲嗎? 你還不錯 只是自己問 我身邊一堆人問哩 父母還會直接問呢 : 我也曾經遇過很美的女生, : 讓我心跳漏了一拍的那種正妹,我的反應也頂多是 : 多看兩眼,跟朋友說「她好漂亮啊!」,這樣而已。 : 她美她的,我過我的生活,這才正常吧。 不正常呀至少群體觀點就不是 這種稀有資源應該要想搶過來 : 我同學中,漂亮的女生也是很多,但,那就只是同學而已嘛。 : 女生漂不漂亮、胸大不大、腿長不長,那些皮相應該都是很表面的東西, : 好的女生應該是勇敢、負責任、守信用、對長輩有禮貌、聽爸媽的話的女生才對吧 : 難道男生都追求性、而不是幸福嗎? 就只是交往而已啊 玩是很重要的 你不跟著這樣玩 別人就會覺得你怪 你為什麼會覺得虎鯨聰明? 因為他會玩弄獵物 會玩 交往也只是遊戲 就玩呀 有本錢(夠高夠帥夠有錢) 別人還會自己求你玩哩 不過看到你是貓空的還是小羨慕你 只要你還是個人有點帥 很快你就沒這困擾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8.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