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水嫩Q彈! Blistex碧唇修護脣膏
Nov 27th 2013, 02:24, by sxx99327

作者sxx99327 (李衝衝)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水嫩Q彈! Blistex碧唇修護脣膏

時間Wed Nov 27 02:24:16 2013

認真保養 水嫩Q彈讓人好想親 Blistex碧唇修護脣膏 http://sxxxx9999.pixnet.net/blog/post/314442983 又到了乾巴巴冷颼颼的冬天 現在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吹風機把自己吹熱 還恨不得放到烤箱裡烤一下... 好想到便利商店跟店員說 請幫我微波..........(然後立刻被報警抓走) 本身是超級乾性膚質 根本沙漠等級的乾 冬天一到皮膚馬上搶著呼應 就連嘴唇也是 尤其是嘴唇一乾又容易嘴賤想舔 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嘴唇上的水分揮發更多 導致越舔越乾的無限循環出現 到時候嘴唇可能會徹底乾掉 風一來就變成沙吹走(最好啦 不過我現在超有畫面haha) 今天分享的是Blistex碧唇修復唇膏 好多雜誌都有他的身影 讓我忍不住有躍躍欲試的衝動 到底是有多修護!!多潤澤!!多水嫩!!多Q彈!! (現在是在激動什麼) 整體包裝還滿美式風格的 而且顏色怎麼跟我化妝包莫名很搭hahahaha 保養品有分日夜 護唇膏當然也有囉 先說說我的日間保養 ???果味炫風 潤澤舒緩護唇膏 現在護唇膏的功能越來越多了 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其實來講(徐乃麟上身) 嘴唇是皮膚中很脆弱的一部分 更容易受到萬惡紫外線的侵害 不保護好不行 外包裝是蔓越莓 我本來以為打開會是紅色ha 使用起來真的有蔓越莓的味道 還滿甜的 嘴唇味道甜甜的應該會讓人很心動吧(滿腦子不正經 還沒有擦之前唇紋好明顯.......... 嘴唇不夠ㄉㄨㄞ人看起來也比較老 就跟皮膚很皺的感覺是一樣的 沒擦之前嘴唇也很沒光澤........ 跟臉色黯沉是一樣的 (到底是有多慘) 當啷~~~~ 一擦完馬上唇紋撫平好多!!!!!!! 讓人驚奇的效果 而且不會太過油膩這點我很喜歡 時間久了也不會變成一層白色薄膜附在嘴上(應該很多人買到這種地雷護唇膏吧...) 大推~~~~~~~ 想到如果要被愛人親結果滿嘴死皮就很倒彈 一定要隨時保持水嫩Q彈!!!!!! (然後一直被親這樣) 之前看美妝節目介紹一款唇彩之前使用的打底產品 一樣也是說可以撫平唇紋等等功效 結果一擦上去根本太油了 反而還不顯色 無法襯托出唇膏的效果 現在就來測試看看碧唇能不能克服這個我很在意的問題!!! 結果又一次讓我驚豔!!!! 原本擦起來有點乾的唇膏 也能變的水潤富有光澤 更不會失去原本口紅的顏色 這下子很多唇彩都可以因為Blistex碧唇更加美麗 彩妝品和保養品能夠兩者相得益彰 真是太棒了 而且最近的彩妝重點就是唇膏 除了唇膏還是唇膏 怎麼能不擁有水嫩Q彈壤人好想親的雙唇 謝謝你~Blistex 剛剛說到護唇產品也是有分日夜兩種不同來保養的唷 夜間修護就交給 冰爽修護潤唇膏 (微涼配方) 包裝字超小haha 為了打品名都快拿放大鏡了 這款有股特殊的味道 跟小x媞有點像 打開是很像萬金油的質地(誤) 一看就知道超潤澤 擦起來有些許微涼感 通常這種包裝會讓人有點卻步 怕手上有很多細菌不乾淨 直接挖取也不方便 尤其是有留指甲的女生 害怕那種東西塞進指甲縫的不適感 這時候拿出棉花棒大力挖下去就對啦~~~~ 不沾手又方便也很衛生 馬上就逆轉包裝上讓人誤會不好使用的情勢 我怎麼這麼聰明阿hahahahahah (其實是因為包裝上有寫啦) 一定要有前後對比的 擦之前 人生絲毫無光彩........................... 真的差.......好............多............喔 在遇到Blistex之前我到底是過著怎樣乾涸的人生而不自知 原來不只要有健康的肝 還有有水潤的嘴唇人生才會是彩色的 小小一罐在手 乾裂暗沉唇退散!!!! 想到我上面那張乾枯嘴唇圖都快做惡夢了!!! 我都放在床頭櫃睡前做好唇部的保養才能安心睡覺 當然嘴唇乾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多擦護唇膏做最基本的潤澤之外 多喝水 多補充維他命 平日飲食中多攝取蔬菜水果也是不可缺少的 才能做到由內到外 由外到內的徹底美麗 這個冬天 拒絕楊婆婆嘴唇!!!!!!!! (不過楊婆婆瀏海倒是讓人滿想學的姆哈哈哈哈哈 姆哈哈哈哈哈) 快選好唇部護理的戰友一起奮鬥吧!!!!! 在冬天的冷氣房裡一樣保持水嫩的雙唇 感謝各位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8.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