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該去報到還是婉拒呢 請給我點意見
Oct 17th 2013, 23:39, by MAI2199988

作者MAI2199988 (MAI2199988)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去報到還是婉拒呢 請給我點意見

時間Thu Oct 17 23:38:59 2013

找工作邁向了第3個月 心境的轉變就跟我去年當兵一樣 期待>失望>焦躁>認命>淡定 期間面試了數十間公司 日商 旅行業 遊戲產業 各式各樣的產業都有 今天 我接到遊戲客服的錄取通知 一天上8個鐘頭 薪水2w5+全勤2000=27000 公司是代理WEB GAME的 本身沒在製作遊戲 我當初的目標 是想朝行銷 企劃遊戲這方面開始做起 但因為沒經驗 所以想先從客服做起 在往上跳 但面試的客服主管說"這是很困難的 除非你走後門 或是你很亮眼" "我們這一行都做不久 撐一個月算厲害 3個月超神 半年以上....." "除非你真的很熱愛自家的遊戲 EQ又高 不然跟本待不久" 當初會去面試 是希望多點機會 在來就是待業壓力 錄取後卻開心不起來 升遷有限 公司的遊戲真的很無聊(對我來說) 下班或休假 還必須繼續玩GAME 不然你不知道玩家的問題在那 算是真的興趣不高的工作 但是 我在接到錄取通知前 去面試的一家新創公司 日商 在日本頗有規模 專門製作WEB 跟APP網頁 公司人員目前3人 經理(日本人)+台灣業務+行政人員 辦公室目前是暫居在商務中心 但是跟他們面談 感覺到他們的熱忱及期望 一年要去日本出差兩次 工作需要用到日文 但是 新創公司不安的局面太多 而公司還需要在第二次面試 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面試的機會 但我對這家公司的期待值高出遊戲公司太多 版上的前輩及朋友們 可以給些意見嗎 家人是說 你就去客服賺個1個月 不行在離職 上班中途請假去面試 不然就延長報到的時間 但我是認為 如果都知道做不久了 還去報到很蠢 的確 3個月待業很久了 但如果做自己不想做的 也撐不久吧 看朋友退伍去賣車 2個月後去遠傳門市 我不希望浪費求職的時間 去賺1個月的薪水 請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1.91

ianlin45:想當企劃至少要去有在做遊戲的公司吧 10/17 23:43

ilso7777:不要去,到時候被問離職原因又是個麻煩 10/17 2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