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即將要結婚了,但是他卻...
Sep 24th 2013, 12:56, by LOODAM

作者LOODAM (一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即將要結婚了,但是他卻...

時間Tue Sep 24 12:56:11 2013

※ 引述《yeiloud (yeiloud)》之銘言: : : 父母親年紀都大了,我不可能也不願意把事情鬧大,讓他們傷心 : : 所以,雖然我決定原諒男友,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 : 想起這段日子,我從不下廚到每天下班就趕回家煮飯, : : 幫男友洗衣服、帶便當,希望他健康、生活很舒適 : : 甚至連床上配合度都很高 : : 但自己全心全意去愛去照顧的男人 : : 卻把這份努力和珍惜狠狠踐踏 : : 我很憤怒、也很難過,更加不知所措 : : 我真的很怕自己去做了傻事,或是觸犯法律的事 : : 我更怕,幾年之後,會不會又發生類似的事情 : : 讓我後悔,為何當時不夠勇敢? : : 我做對了嗎? : : 還是,我錯了嗎? : : -- : : 如果男人大頭管不住小頭 : : 不如把自己頭砍了 : : 下輩子投胎不要當人了 : : 因 為 你 不 配 : 原文太長我刪掉一些 : 其實你人很好 說的也都很對 : 但如果男生小頭管不住就要砍頭 那我想男生早進化的跟蚯蚓一樣了 : 幸福不幸福都是事後才知道 : 沒幾個人是半仙 能預知幸福 : 不過我可以給你兩個幸福的例子 : 而且很諷刺地都是發生在我家人身上 : - : 我爸跟我媽交往的時候就劈腿被抓包了 : 但我媽還是原諒他 : 後來結了婚 懷了第二胎的時候又搞外遇 : 我媽就瘋了 : 她在懷孕期間割手挽自殺 : 被我爸緊急送醫救了回來 : 之後我爸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不常吵架 也抱孫子了 真可謂含飴弄孫 : 直到有一天我跟我媽開心聊天的時候 : 她沒來由地跟我提起這件事 : 我看她手上割痕還很清楚 : 但說這事情時她臉上卻還是笑笑的 哈哈.. 女人真恐怖 : 她原諒我爸了 : 但老媽她只是賭對她的幸福 那如果賭錯了呢 ? : - : 我哥就是鄉民說的人帥真好 : 打從台灣有網路聊天室開始他就一直換床伴 : 極盡風流之能事 : 只是在這期間交了一個遠距離女友 一交就交了七年 : 這位女友雖然長相普通但身材非常好 : 但我哥依然管不住小頭 : 這七年我哥大概也劈了七次腿 (七次是保守估計 : 我哥擺明就是把這女友當白癡 : 外面劈一劈 爽一爽 反正天高皇后遠 : 我大嫂隱隱約約有知道我哥在背後亂搞 : 只是後來這個女友變成我大嫂 : 說也奇怪 自從結了婚之後 : 我哥就專心工作養家 : 下了班就回家 出了門就一定帶上大嫂乖到不能再乖 : 現在小孩也快一歲了 一家三代和樂融融 : 但大嫂她只是賭對她的幸福 那如果賭錯了呢 ? : - : 妳說的做的都沒錯 說實在話不管男女 只要誰劈腿了就是個大便 : 大家都說愛到卡慘死 其實都是狗屎 : 說難聽就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而已 : 沒人知道跟看似管不住小頭的男生繼續走下去 到了盡頭是天堂還是地獄 : 妳不想走下去那趁早退出 要賭就勇敢走下去 : 都已經夠成熟了 後果自己承擔吧 : 不能說賭下去就會有幸福 : 但是妳剛好愛上他了 : 就看妳有沒有愛到要放手一搏了 我媽媽就賭錯了 結婚不到三個月我爸就偷吃 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但我媽還是離不開他 因為愛 直到差點被我爸打死 因為我爸外遇想離婚 我媽不肯 然後我爸那邊的親人有造謠說我媽在外面有男人 只能說這個婚真的要結嗎 我們家三個小孩因為這樣 也受到影響 我變得不相信感情 總覺得沒有一個男生是不會不偷吃的 只是有沒有被發現 所以我常跟朋友說 嫁不好 不如不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4.151

sexxes:嫁不好 不如不嫁 09/24 12:56

shacking:很多外表輸人的男生可是連認識女生的機會都沒有 09/24 12:59

huskyching:話說 亂搞是不是和暴力有正相關? 09/24 1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