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豬哥亮嗆「輸收視就收山」
Sep 23rd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陳亞蘭(左)開刀尚未復元,傷口還是會痛,搭檔豬哥亮又逗她笑,讓她又痛又樂。 (陳俊吉攝)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我沒有在怕,除了賭博,我從來就沒輸過,如果我的收視真的輸了,我從此就不做了。」豬哥亮23日說得豪氣干雲。中天播出《中國好聲音2》上周以1.34擠進全國收視排行榜第13名,但《豬王》上周又以4.19踞全國第1寶座,他不擔心收視被搶過,在現場大拜拜時,更對現場4、50個工作人員精神喊話。

《豬王》因陳亞蘭動刀,連續停棚3周,昨再開棚,豬召集了所有人喊話:「我們休息了好久,但不要放鬆,大陸節目1個椅子就值7、800萬,我們一集不過200多萬,但我們的團隊很棒,我一點也不擔心。」

拍《大稻埕》 逃過死劫

提到《好聲音》,豬哥亮說:「人家不要批評我就好了,我很認真,團隊也認真,所以我不會害怕。」昨拜拜時,香壇又發爐,「有燒香有保庇,我拜拜的時候告訴地基主『快請好兄弟都來吃』,我很誠心。」

他日前在宜蘭趕拍電影《大稻埕》,「拜拜救了我一命,我之前差點死掉。」8月時,他為了還願,先到城隍廟拜拜才去拍片,剛結束一場戲,他轉身脫衣退了一步,掛在天花板上5、60公斤重的排燈竟瞬間墜地,差點要了豬王老命,「若我沒有退下這一步,我的命就沒有了,一定是好兄弟幫我撐著。」

讚陳亞蘭 金鐘入圍有望

陳亞蘭病後復出,傷口縫線還是很痛,走路緩慢卻顯得雍容華貴,大夥兒直虧「難得優雅」。金鐘獎26日公布入圍名單,豬哥亮認為陳亞蘭表現一流,應該獲得肯定。

金鐘獎26日公布入圍名單,邀請曾獲影帝后的陳柏霖、天心擔任揭獎嘉賓,天心說:「這是一種榮耀,也是肯定電視人一整年辛苦的盛大典禮。」陳柏霖也說:「能為金鐘獎盡一分心力感到

很光榮」。

陽帆光頭新造型 豬哥亮虧出家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9247E.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