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說出一直沒說對你們的感謝
Sep 24th 2013, 02:12, by imayday406

作者imayday406 (艾波毛)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說出一直沒說對你們的感謝

時間Tue Sep 24 02:12:39 2013

很久沒在五版po心得了, 隨著諾亞方舟最終場的結束緊接著又是電影, 頓時幾年來的感觸湧上心頭,五月天在演唱會上不斷的謝謝我們, 我才想跟五月天說 受了五月天這麼多年的恩惠,真的很感激。 十四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五月天出道的第一年 我10歲 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年紀 聽著瘋狂世界 不懂歌詞中的「我好想好想要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在唱什麼 一個國小的孩子在學校享受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 我一點都不想逃阿(笑) 隔了幾個月168演唱會開唱了 當然 我沒有在現場 但是從新聞廣播中看到的聽到的 是一大群人喊著同一個名字 唱著同一首歌 阿信大喊我們做到了 當時的我也實在不懂這一路有多辛苦 對五月天的意義有多重大 只是萬萬沒想到 幾年後我會是那一大群人中的其中一人 十四年來 五月天給我的回憶太多 可怕的是 今年24歲的我 五月天的存在已經佔去我生命的一半(甚至超過) 想起小時候總是以考試成績跟媽媽換取去簽唱會的機會 總是假藉補習之名偷偷跑去場外偷聽演唱會 總是偷溜去唱片行排隊簽名在下課之前溜回教室 再若無其事的跟媽媽說補習好累喔 這些回憶現在想起來也真的很珍貴阿 忘記從什麼時後 五月天開始說起夢想 不 應該是說 五月天一直都在說著夢想 只是現在的我 才真的知道到什麼叫做「夢想」 還有什麼叫做「勇敢追夢」 我是一個哭點很低的人 當五月天唱著友情親情愛情 聽著聽著我都會不自覺的流淚 可是每當唱到倔強、出頭天 我都不明白怎麼這麼多人熱淚盈眶 但這些 都是在今年九月之前 很多時後 當台上的阿信問著我們: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通常都在心裡默默的回答不知道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很痛苦 找不到夢想 卻又要被逼著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也常常拿阿信說過的「如果我不在夢想裡,就是再前往夢想的道路上。」來安慰自己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 十幾年 我一直都把演唱會當成生活的動力 我深刻的了解 當你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的時後 台上的人給你的是力量 不是真的告訴你該怎麼做 五月天從來不會叫歌迷去做什麼 他只會給你力量給你時間去思考 這就真的叫做朋友 是五個知心的好友 是五個懂你的家人 我一直都明白演唱會不是我逃避現實的地方 而是找回勇氣的一種精神寄託 以前一場兩個小時 現在四個小時 其實夠了 四個小時已經足夠我把生活上的不愉快化成向前進的動力 阿信說了: 「與其變成你的夢想,我們更希望變成你夢想裡的背景音樂,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 你可以飛、你可以跑、你可以跳、你可以去旅行、你也可以學做蛋糕和麵包,但是, 五月天就是你夢想裡的背景音樂,不是別的,只是音樂而已。」 這句話印在我心中 每每想起來都感動得想掉淚 常常跟朋友爭辯五月天到底哪裡值得我一追就是十四年 我最後只跟她說 很多想法是在一場一場演唱會裡面慢慢產生的 你以為從國中就看演唱會的人 十幾年來還是會抱著迷妹的心態去看演唱會嗎? 那這樣五月天就真的太失敗 我真的很想跟五月天說 謝謝你們 你們想用音樂改變世界 某種程度上你們做到了 先改變了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 這一代的人再用五月天教我們的事教育下一代 至少對我來說關於夢想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學校學不到的 五月天教會我 家人無法理解的 五月天支持我 我想我以後可以自豪得跟我的兒女說 是五月天教會我勇敢追夢這回事 以前的我 對於未來茫然的我 常常會在演唱會上反覆思考這些問題 五月天想傳達給我們的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如今我想說 幸好有五月天這樣反覆問著同樣的問題 才能有今天的我 現在的我懂了 找到夢想了 下一步就是追夢了 謝謝五月天 真的 這份感激會一直持續到我們八十歲的那場演唱會上唷~(笑) -- Wake up!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Dream 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70.32

seaflysky:推~ 09/24 02:14

lumandog:推 :) 09/24 0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