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台南菲堤仕女美顏養生館 (略反推)
Aug 7th 2013, 14:43, by gherkin1026

作者gherkin1026 (米菈)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台南菲堤仕女美顏養生館 (略反推)

時間Wed Aug 7 14:43:35 2013

其實開頭猶豫是標題要心得文還是反推文阿~~ 夏天來了臉上長了幾顆突起的白頭粉刺, 所以爬文去版上滿推的台南菲堤做臉, 他內部環境其實還不錯,裡面的服務小姐也很親切, 且拒絕接待男性客戶,陪同的也不行, 讓我們女生可以放心頂著大素顏大花臉也無所謂~XDD 這點我覺得滿貼心的, 且真的過程完全不推銷!! 以上是值得推的地方。 但是!!!!去做臉雖然環境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清粉刺的技術跟品質啊!!! 我因為皮膚對美白產品容易過敏, 且主要是想清粉刺,所以只選了他們的基礎清潔, 他們的流程,先清潔→去角質→然後就直接清粉刺了!! 這點我覺得有點怪阿,不是通常應該先來個軟化角質或是吹個蒸氣讓毛孔張開? 來清粉刺的應該是板上說的老闆娘, (清粉刺跟前面清潔去角質的是不同人) 在清的過程,我還特別強調了我臉頰上的白頭粉刺請拜託要幫我清乾淨, 因為我來清粉刺就是為了這些白頭粉刺, 畢竟白頭不給人清自己處理實在太容易發炎了, 老闆娘大約清個十分鐘就結束走人了.... (與我同時間還有另一組客人....) 還跟我說:你臉上白頭沒有很多啊~別擔心 後續就是敷臉+冷凝鎮定, 整個做臉過程大約40分鐘就結束了... 而回到家我才發現, 我臉頰上最明顯用肉眼不用手摸就看的到的兩顆大白頭, 老闆娘根本完全無視它,完全沒有擠 (我去清粉刺就是最想清那兩顆啊!!!!) 且很多地方也根本沒清乾淨,隔天有的地方發炎冒膿, 有的地方白頭只清出一點點,過幾天還是可以看到白白點點的白頭在原位, 就表示它可能只擠出一點,但並沒有完全清乾淨, 坦白說感覺有做臉跟沒做一樣..... 且它基礎清潔的價位就要1000,跟一般做臉價位來說算是很不便宜 整體這樣,以做臉的CP值對我來說真的很低阿.... 我想我大約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順便想請版友推薦我其他台南清粉刺技術好的地方, 希望是那種技術好清粉刺可以清乾淨不易紅腫的, 拜託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49.164 ※ 編輯: gherkin1026 來自: 1.174.149.164 (08/07 14: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