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可以介紹優良可靠的徵信社嗎?
Aug 6th 2014, 05:1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8-06 13:13:54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男朋友一聲不響的走掉手機也換了我都找不到他人.去他們家裡我男朋友父母避不見面只說我男朋友成年了自己要負責.加上有借他將近30萬左右的現金都沒有證明只有口頭上的借給他.我現在又懷孕四個月了身體很差拿不掉要生下來.所以我現在就等於人財兩失.家裡的人很生氣不想理我叫我去自己想辦法解決所以我已經求助無門才想委託徵信社了.但我有委託過一家但也被騙了錢.但我不死心因為我相信徵信社有好的也有壞的.被騙了之後我再有打過很多徵信社去詢問尋人的費用是有好幾家也是有名的徵信社他們是跟我說有個行情價格是3-5萬.我有跟他們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嗎?我有跟他們說我有被騙過一次很怕再被騙.彵們都說要算我3萬這是尋人的價錢.如果找到人後續要怎麼處理都會再增加錢.這個我都知道.但我問最後一家我就有去了解一下也是把狀況跟他們說最後一家就跟我說三萬的價錢是沒辦法找到人也連小部份的也沒辦法處理就保守估計是6-8萬是尋人這是我問到的最貴只是尋人的價錢.所以我想請問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說真的有這麼的貴嗎?可以介紹我一家優良可靠的徵信社因為我真的很怕再被騙一次.我也沒有多餘的錢了.要委託徵信社也是要去借錢給他們.麻煩可以為我解答...因為我很想趕快找到我男朋友解決錢和baby的事....3Q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訂婚結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