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巴黎萊雅+杏仁酸的淡疤效果
Aug 6th 2014, 10:20, by sodastar528

作者sodastar528 (sod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巴黎萊雅+杏仁酸的淡疤效果

時間Wed Aug 6 10:20:42 2014

網誌裡沒有產品圖,因為這兩樣都是很熱門的產品, 所以只有附上一張淡疤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http://sodastar528.pixnet.net/blog/post/162361194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小的時候的傷疤或痘疤,就算什麼東西也沒擦, 一個月就自動淡化,連痕跡也找不到, 可是過了25歲,痘疤一兩個月都還在, 變成深褐色的一塊,要擦很多東西才可以稍稍變淡。 之前長痘痘留了一些痘疤,上粉底都遮不掉, 現在變淡很多,已經可以被粉底液遮掉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1)洗臉後拍上橙花純露 有點老梗,但我手邊也沒其他化妝水了XD 有時候我會一邊寫功課一邊濕敷橙花純露, 我覺得橙花應該也有美白功效, 因為很明顯地有濕敷的臉頰區比沒濕敷的下巴區淡很多。 (2)痘疤處塗上杏仁酸 去年我大爆痘買了兩瓶DR.WU18%杏仁酸, 使用後脫皮爛臉所以就把杏仁酸擺在一邊, 現在可能放得有點久加上皮膚沒那麼脆弱, 擦了不會脫皮,淡疤效果也還不錯。 使用上要特別注意,不要直接滴到臉上, 請先滴到手心,再用指尖去沾取塗在痘疤上。 (3)全臉擦淡斑精華 巴黎萊雅的淡斑精華最近非常火紅, 但是我單獨使用它並沒有顯著的效果, 下巴的痘疤擦了三周都沒變淡, 可是一疊擦杏仁酸兩天就變淡喔, 不過擦這款的確臉有變透亮。 (4)上防曬乳液(早)或保濕乳液(晚) 早上最後一道程序我會擦防曬乳液, 晚上的時候就是用我之前的老梗乳液跟綠茶凍膜, 沒辦法,東西還沒用完啊XD (5)每天喝現打奇異果蔬菜汁 不僅可以美白又幫助排便,我覺得超有用的, 但有朋友跟我說這樣會變胖,建議我吃水果不要喝果汁, 大家如果能吃水果就吃水果吧! 附上7/31剛洗完臉沒上任何保養品的淡疤成果, 這個方法我使用了兩周,臉頰的痘疤都淡掉了,只剩下巴附近的痘疤。 但是這個方法有很大的缺點:只有第一周的淡斑效果很好。 剛開始可以看到痘疤變淡,臉也變得透亮,可是接下來就停滯下來了, 本來我是想第一周和第二周拍照來做前後效果比照圖, 結果我發現第二周根本沒有進展啊(翻桌), 所以我手刀去買卡尼爾的淡斑,過幾天再來分享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36.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7291646.A.1FB.html ※ 編輯: sodastar528 (140.122.136.43), 08/06/2014 10:2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