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潔西卡艾芭 噴火演出全靠Cosplay
Aug 7th 2014, 22:23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即將上映的《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延續2005年的《萬惡城市》,以近乎逐格翻拍的方式改編漫畫大師法蘭克米勒的同名原著,在前作以女牛仔豔舞搶戲的潔西卡艾芭,將回歸9年前性感角色,繼續加碼吸睛,卻自曝過去一向以角色扮演的心態演出性感角色,私下與尤物可說完全沾不上邊,她說:「我是個男人婆!」

一心想抓住青春尾巴

33歲潔西卡雖看來充滿自信,但她對英國版《美麗佳人》雜誌透露,邁入30歲大關時曾經歷一陣恐慌期,「我整個人超火」,對即將喪失2字頭年齡讓她莫名氣憤,當時她正懷著小女兒海雯,內心卻只想抓住20歲的尾巴盡興熱舞狂歡,她不解地說:「直到我30歲後,才發現原來我那麼在意20歲的時光。」

不過進入輕熟女階段的潔西卡也有意外收穫,「我感到自己變好看了,好像直到30歲後才真正完全定型」,她過去私底下是男人婆,30歲後的她即使生了2個小孩,體型卻比產前還瘦小,嬰兒肥的臉頰也消失,她自信地說:「我現在感覺像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與老公初見面像家人

潔西卡2004年拍攝《驚奇4超人》時認識現在的老公凱許華倫,兩人2008年結婚,她說與老公「不只是一見鍾情」,才剛認識他時,她就深信「我會與這個人共度一生,他感覺就像是我的家人」,她說:「當時我們根本還沒開始約會!」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4/8/8 0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