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非常快樂的GS300h頂級版開箱(((圖多文又臭又長)))
Aug 6th 2014, 15:06

哈囉~~大家好,小秘書虎太太又來寫開箱文啦!!
寫這篇開箱的同時,不由得想回顧一下自己一年半前交車的快樂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6&t=3281165&p=1

那時拿了滿滿的贈品。。。呵呵...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但。。。。今天明明不是我交車,我卻比自己交車時更開心!!
因為太給力了啦!!
我的老大哥有打球,所以這個高爾夫球袋對他來講是很實用的

有了高爾夫球袋當然就要來個衣物袋囉^^

光這二樣精品櫃最值錢的就把我當初買CT的贈品總值給比下去了吧?!
不過我不介意,重要是大哥開心~~

高爾夫球帽

高爾夫球傘

嘿嘿。。。近來又出了摺傘,就也來吧!!

至於還有高爾夫球衣,因為目前缺貨,但有允諾會再補。。。
所以整套高爾夫球用的東西都有啦!!
希望大哥打球時帶著這些東西可以很開心又打的好!!

接下來開始個人精品部份了。。。

這個超大萬用皮夾,質感很不錯,比我去年拿到的長夾還大,
大到可以放護照!!

我們每日要用到的鑰匙,今年新款的卡片鑰匙質感的比去年我的還好呢~~

再來這個最新款的拉鍊式鑰匙套,哇哇哇,不得了了,
連我看了都露出羨慕的眼光,因我我迷有><
光看這個看不出什麼。。。

再補充大家就看懂了是吧?!

我也好喜歡這個,我說我想買一個,結果業務說也會送我一個~~
嘻!!我沒有要哦。。。是他自己要給我的^^

其實另外還有六卡夾及八卡夾,目前缺貨,日後會再補,但何時還不知道。。。

整個擺起來就變這樣了
他們在交車講解,我在玩贈品,排贈品。。。及照相。。。
哈哈!!很澎湃吧!!

啊~~還有那二袋很亮眼的紅紅袋子
裡面是這樣

打開來是非常精緻高級的相框。。。


這個是長官另外再加碼自己去遠企買的禮物送給大哥。。。
表示她的心意~~
我想大哥會覺得很窩心吧!!

寫到這裡~~~
說一下...此次我的老大哥是一次買二台GS300h239萬頂級版~
故所有贈品都是二份!!
我們應該是不會比別人貴啦!!
至於贈品也確實是因為我有透過點關係才能這般的盡善盡美!!
畢竟我希望大哥在交車時看到這些會有"爽"的感覺及有尊榮的待遇~~

結束了贈品部份。。。我再簡單的繼續介紹車子吧!!
我拍了很多照片,但實在不想聽介紹,
因為你們知道嗎?多坐幾次GS300h,
再回到我的小CT。。。是會有小小的失落感的。。。

我想講幾個我自己覺得厲害的部份,剩下的大家還有空就看圖吧!!

一進車子這12吋的銀幕真是太太太太太。。。讓我喜歡了啦!

再來就是副駕駛座靠駕駛的側邊有電動控制鈕,
這是讓駕駛人及後座的人可以控制副駕駛座的椅子椅背前後,cool吧!

後座也有操控面版。。。這個我覺得真的很棒!!


剩下的我們就看圖吧!!


最後~~
我問了車主,有什麼感言要我在開箱文做補充~~
他的回應很可愛。。。
1。謝謝虎妹我幫忙,才讓他有這麼澎湃的贈品!!嘻。。。
2。車主說誤交了林口龜山這些有趣的朋友,讓他和大夥兒一樣中了LEXUS的毒,不小心就牽了GS,
3。對於他才開了三年多的福斯CC,有些不捨,還好GS的表現讓他滿意
4。他晚上再出去飆了一圈,底盤細膩度:GS>CC,狂野度:CC>GS
以上是車主的感言!!

 今晚好幾個開CT住街坊的車友們都坐了他的新車。。。大家都覺得GS實實在在是台好車!!
讓我們歡迎他加入我們這個LEXUS大家庭。。。
也希望未來他能當個跟我們大家一樣的開心LEXUS車主!!

報告完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