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女友暗示想回來我身邊,我該接受嗎
Aug 8th 2013, 01:25, by frends999

作者frends999 (小桂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女友暗示想回來我身邊,我該接受嗎

時間Thu Aug 8 01:25:05 2013

警告,小弟廢話可能多到令人不由自主手指抽筋按下2,不想破壞一整天愉快心情的各位 看官請暫時迴避。 警告2,本篇文章內容十分GY,請原PO謹慎思考後再看。 -----------------------防雷線------------------------------------------------- 我是個喜歡聽故事的人,也是個喜歡說故事的人,在進入正題之前先讓我說個小故事。 小弟前陣子又重新溫習了一次智冠的示周人人(*註1),這已經是我第七次還第八次重玩 其實我也有點忘了。(*註:遊戲名稱是神鵰俠侶,因富姦多年在老遊戲版被戲稱示周人人) 會每隔幾年就重玩的起因源於國中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時給我的衝擊實在太大,讓我在 往後的十幾年人生中一直無法忘懷。 這款遊戲最出名的地方有兩點,第一點是富姦,劇情到了楊過被郭芙一劍砍斷手後就結 束了,十幾年來依舊不見申隹夾呂問世。第二點則是BUG多。 那年頭的遊戲BUG不是新聞,但它的BUG常常出現在讓人很想吐槽的地方。 還記得第一次玩到小龍女被歐陽鋒點穴,尹志平按照慣例上前摸了把大三元時,年幼的我 一邊問候尹志平全家大小一邊不爭氣地硬了。 就在尹志平胡完牌畫面變黑的時候,電腦當機了,該死的BUG。 ......好吧,除了默默地把穿好的褲子脫下再玩一次以外我還能說什麼呢? 事隔多年,其實我有點忘記當時的畫面,只記得當我回神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媽冷冷 地站在我身後叫我把褲子穿上。 當時的我掉著眼淚哭著罵了一聲"幹..." 整整一個晚上我不停地看著我心目中的女神小龍女被尹志平那個雜碎強姦了超過一百遍。 捏著滴血的心忍痛撐到劇情結束就當機,當機後就噴淚然後脫掉褲子再看一次。 整個晚上不斷重複著強姦->畫面變黑->當機->我噴淚->強姦->畫面變黑->當機的循環。 我彷彿都可以聽到尹志平愉悅的聲音變成哭腔說再射就出血了... 而當時的我,只有十三歲。 一個正值天真爛漫活力無限青春洋溢的十三歲小男孩,眼睜睜看著心目中的女神被KOBE 了一整晚,一直到現在這件事還是在我人生中最殘忍事件的前三名。 抱歉扯太遠了,讓我們回到正題。 會說這個小故事的原因在於,你能接受復合後的日子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想起、夢到、聽 到朋友談論,甚至更悲慘的是又發現你女朋友跟別人上床嗎? 一個你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放在心上的女孩跟別人噗哧噗哧抽插地不亦樂乎的畫面不時出現 在你的腦海中、在你朋友的口中、在你的夢中時....你 真的接受得了嗎? 這個衝擊我十三歲就嚐過,今年也發生過,所以我比誰都明白那種痛,他們在噗哧噗哧地 抽插,我的心彷彿也有把刀在噗哧噗哧地抽插,不過他們很爽,我很幹。 原諒我用這麼刺眼的方式形容,湯川學說過"萬象皆有因",或許她甜美的外表跟惹人憐愛 的表情擋住了你的視線讓你沒看到故事背後的真相,請你聽我說。 你的記憶跟對她的印象應該都還停留在那段過去美好的時光裡,在那些日子裡她善良、體 貼、小鳥依人、有著你們專屬的小動作跟祕密語言而且深愛著你。 事實是,如今的她依舊善良體貼小鳥依人,但她卻 不 愛 你。 如果她愛你,不會拋棄過去那些甜美的回憶、那些難得建立的默契、那些對未來的承諾。 就是想被另一個他捧在手上、推到床上、頂到天上才會做出你第一段的舉動。 不到七天就在一起?摸摸你們沒用完的保險套好好想想,你當初花了多久才追到她? 在分手的前幾天,你能確定她心還在你身上或沒跟對方搞曖昧甚至摳摳摸摸? 回來找你的原因你應該也想過各種可能性,就不贅述了。 至於當砲友? 朋友,相信我,到最後被當砲友的只會是你,更慘一點的可能下個月就發現 她有了,至於那個免錢老爸他還在看這篇文。 看完了這篇文章,我知道可能她掉兩滴眼淚哭個兩聲你不該軟的又軟了,不該硬的卻硬了 ,最後還是義無反顧的接受她。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兩件事。 第一 世界很大,你值得更好更專一的,不會沒有她就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在同一個城市裡,也有著跟你一樣遭遇的女孩子,或者一直默默注視著你的人, 傷心人最懂傷心人,當你們相遇,你們可以把你們來不及派上用場的溫柔跟保險套用完, 用一輩子的時間。 第二 我很雞巴,整篇文章都對著你的死穴拼命地狂插猛刺,或許版主刀已經磨好準備劣文了。 但我知道不把話說重可能你看完後喝個幾手馬尿又忘記當初看過什麼,因為我跟你有同樣 的遭遇,經歷過你現在的心情後才能笑著打出這篇文章。 雖然還沒完全釋然但上個月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封鎖對方能找到我的所有管道,我希望你 能復原得比我快。 在BG版我最愛看的是溫馨又閃人的恩愛文,希望有這個榮幸在不久的將來能被你閃一次。 最後,為了我雞巴的說話方式再跟你道一次歉,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54.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