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作食堂~限時優惠!鐵板定食贈送飲料甜點
Aug 8th 2013, 00:05, by smartrabbit

作者smartrabbit (狡兔~*)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新作食堂~限時優惠!鐵板定食贈送飲料甜點

時間Thu Aug 8 00:05:23 2013

餐廳名稱:新作食堂 地 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樓 (高雄夢時代) 電 話:(07) 970-5799 價位範圍(每人):約250元 -------------------------------- [高雄食記] 新作食堂~冰糖醬燒豬肋排+蔥爆嫩牛肉‧限時優惠!點購蔬菜鐵板定食即贈送飲料及甜點!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9482015 (圖文網誌版) 8月份,應該是狡兔在今年當中最痛苦的一個月吧! 這陣子常睡眠不足,還被一堆鳥事惹得七竅生煙, 忙裡偷閒之餘,想藉由敲點東西紓壓一下...... 上週六8月3日這天,小叮噹帶我去高雄科工館! 因為他買了"帝國寶藏展"的票,展出期限到9月1日。 6F的展場動線規劃得不錯,陳列許多從國外借來的古文物, 雖然精彩度比不上之前的"達文西特展",但也值得一看...... 裡面除了少見的包裹木乃伊,居然還有沒包起來的木乃伊! 雙方只隔著透明玻璃櫃,近距離接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由於場內禁止拍照,感興趣的看倌們不妨親自走一遭! 看完展覽,我們沒多作停留,直奔高雄夢時代覓食! 參考了各店家的餐點模型,達成共識前往新作食堂。 新作食堂位於7F的日本美食街,就在TEN屋的隔壁喔! 狡兔要拍這張門面照時,負責攬客的女店員還特地閃躲到一旁...... 待我拍完後,兩人點頭相視一笑,她還對我說聲謝謝呢! 不知這裡究竟有無收10%清潔服務費?問小叮噹說沒有...... 此時已超過兩點,假日的來客數相當驚人~~ 坪數不大,難怪會在店門外也規劃一處用餐區。 店如其名,沒有高檔裝潢,它是走溫馨居家路線的小食堂! 店員清一色是年輕美眉!而且服務效率和態度都很好~~ 狡兔喬桌上餐點的角度準備拍照時,還過來問我怎麼了嗎? 原本女店員要給我們四人桌,但狡兔不好意思霸佔, 主動說要坐角落的二人桌,可是那邊有點擁擠啦! 這天想吃焗烤,計畫來份, 裡面竟然有放"薯條",感覺好奇特的組合呀~~ 價格親民,只要再加個58元就有飲品和甜點囉! 豈料女店員卻說:「焗烤類必須等40分鐘......」 哇咧!狡兔餓得可以吃下一整頭牛了!立馬改變心意~~ 不敢冒險點蛋包飯,因為我深怕吃到那種裡面包白飯的! 蔬菜鐵板定食是新作食堂現階段首推的餐點類別! 小叮噹一開始就點了, 狡兔追隨其腳步,點了, 我想只要鎖定"主廚推薦"這幾個字,應該不至於會踩雷吧? 限時優惠!凡是點購蔬菜鐵板定食,就贈送飲品和甜點喲! 此外,也有多樣點心、飲品和甜點可供單點消費。 入席後,女店員隨即前來倒上檸檬水。 不出我所料,嗜酸的小叮噹點了檸檬冰茶!滋味令他滿意! 狡兔終究難逃奶茶的誘惑,這杯英式冰奶茶真好喝啊! 一端上桌就讓我好開心喔!看來狡兔這次沒誤觸地雷...... 鐵板上擺了三大塊豬肋排,伴隨許多高麗菜、豆芽菜、菇菇和玉米粒! 擺盤配色頗用心,黃綠紅都有了,即使我個人排斥紅薑片啦~~ 狡兔超愛這種豬肋排!完全不需要粗魯啃食耶! 骨頭部份極少,輕輕移除之後就是一整塊好嚼的肉肉...... 口味偏重、鹹中帶甜,搭配沾了醬汁的新鮮蔬菜真是人間珍饈! 由於主餐實在太正點,狡兔差點忽略這三小碟配菜的存在! 海帶芽、牛蒡絲和辣蘿蔔,每樣都被我清空了~~ 相形之下,味噌湯就比較遜色些,撈不到豆腐! 白飯很大一碗,粒粒分明不會太黏喔! 我把三分之一撥給小叮噹,害他肚皮快撐爆~~ 這份是小叮噹的套餐,他覺得牛肉比我點的豬肋排更好吃! 底下的蔬菜幾乎是一樣的,只差在選用的菇菇品種不同...... 狡兔對菇類沒研究,印象中我的是切片的,他的則是整朵的。 片狀牛肉的口感滑嫩,味道更重些,當然更下飯嚕! 能夠一次嚐到兩種美味的鐵板料理,實屬難得! 飯後甜點也讓我打從心底讚賞!況且店家給的份量不小氣~~ 狡兔身為標準巧克力控,眼裡必然看不見其他口味的蛋糕! 兩層巧克力慕斯與兩層巧克力蛋糕相互交疊,整體不甜膩。 這塊是小叮噹點的,最後進了我的肚子......(轉眼珠) 狡兔:「你吃不下了?!」 小叮噹:「不曉得是誰把三分之一碗飯撥給我齁~~」 哈!選擇平常較沒機會吃到的千層蛋糕好像比較划算些? 即便它只有上半部是千層蛋糕,下半部是巧克力蛋糕。 平價日式套餐卻有超值表現!推薦大家血拚完後來這兒充飽電力! 不清楚"蔬菜鐵板定食"的優惠活動何時截止,想嚐鮮請務必趁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7.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