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真的能不計較付出多寡嗎?
Jun 29th 2014, 16:49, by lovemendy

作者lovemendy (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能不計較付出多寡嗎?

時間Sun Jun 29 16:49:44 2014

先回應你的標題 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你來我往, 付出也許有多有少,畢竟總不能拿起來放在一個秤子上平衡了才能交往 但重要的是也不能差太多 不然何必要有分手這件事 每個人都不計較付出就愛到底就行了 ※ 引述《skysgirl (??)》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一年了 : 一年來我對他百依百順 : 不管是要吃什麼、去哪邊玩、看什麼電影... : 我通通聽他的 : 每個禮拜見一次面 : 自己搭車過去找他、再自己搭車回家 : 不塞車的話45分鐘、塞車的話就一小時以上 : 最近慢慢的我感受到自己已經幾乎沒了尊嚴 : 太過於順從他 : 反而被他視為理所當然了... : 偶爾一兩次撒嬌希望他能送我回家 : 他卻說我自己搭車回家才是雙贏 你自己心裡應該也清楚了 這種問題持續在你整篇文章中 你在愛情中的聲音越來越小 心裡卻越來越不平衡 : 從南投不管回誰的家時間上是差不多的 : 去程我已經體貼你去接你了~為何回程還要跟我計較? : 我曾經跟他說 : 我好羨慕別的女生 : 他們的男朋友都對她們好好喔 : 我不用你對我到這麼好 : 但能不能"偶爾"體貼我一點、多照顧我一點 : 我晚上接近11點才到家~你難道都不會擔心嗎? : 他說 : 那些男的都比女的大...男的總是會比較照顧一下女的 : 而我跟他同年紀 : 很多事情我可以自己處理... : 要不然就是我再去找一個年紀更大的..對方自然會比較照顧我 如果提醒而無用 就不必浪費唇舌了 別人對你好是他發自內心 而不是你勉強得來的 人也許會忘記 也許會忽略 但對重要的人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如果他認為你值得他對你好 他不會這樣推拒你 : 他總是有一些他獨特的論點.. : 我不會跟他吵..因為我總容易被他似是而非的論點給左右 因為你在愛情中失去自己的聲音了 我猜你在愛情中的位置較為弱勢 習慣遷就 討好另一方 即使自己覺得不對勁也會習慣壓抑自己的聲音 有本書推薦你去看:愛他,也要愛自己 多瞭解你自己吧 : 我不是愛計較的人 其實我覺得不必被愛計較這樣的話打死 如果是我 我要大方承認在感情裡我就是愛計較 如果我對他好十分 就算他沒有對我好十分 我也希望有八分 因為妳其實心裡就是會計算的 不必想說愛計較的女人好像很羞恥 如果這世界感情不稍微計較一下 幹嘛有人會不爽當工具人 你必須瞭解你自己想在愛情中得到什麼 不要習慣去否認自己的感覺 也不必過度排斥自己 當你沒有得到應有的對待時 你也不用懷疑是不是自己計較得太多 你要瞭解 老娘我就是值得被這樣付出 如果對方遠遠低於這標準 你不是要想降低標準去迎合對方 而是應該思考這樣的男人適不適合你 : 但我也是有感覺的人 : 當我付出越來越多的心力卻得不到他的體貼 : 我真的覺得自己都快沒了尊嚴 : 要他來找我...理由藉口一堆...最後才妥協...但所有的花費要算我的 : 要他先陪我回家..也是一堆理由..妥協了..但我要自己開車..因為他搭公車回家很累 : 七月到南投玩..跟我說好就定下週五..訂好了..又開始公司怎樣怎樣不好請假... : 都約星期五要出去玩~但他要跑銀行~要他過來我這邊他說可以.. : 不過等到他到可能都中午了...所以我去接他 : 我說八月的旅遊換他規劃...他說要看我七月南投的表現再說... : 已經打到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了 : 總之 : 就是我希望他做的...他永遠不會馬上開口說好 : 他要我做的...我全都答應 : 久了...尊嚴也沒了... : 偏偏心又軟... 你必須瞭解 愛情中只有你們地位對等了 才有談的機會 其實我現在也在學習 因為我不想一輩子在愛情中卑屈的活著 如果感覺不對 那就要懂得進行退場機制 我想盡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 更加專注和自己相處 而不是一心只以對方為自己整個世界 你們的愛情裡 鐵定你對他在意得比他在意你多 不去想反抗 溺在這段感情裡任他予取予求 你依然會得到短暫的快樂 但時間一長你肯定受不了 且時間越拉得長 你失去的尊嚴會越多 這樣想吧 當你被喪屍咬了手臂該怎麼辦 你要嘛就斷臂求生 要嘛變喪屍 (順便喪失你的主體意識) 你我都知道怎麼選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狠下心讓自己痛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031787.A.7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