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被邀請進入女生閨房是一種暗示嗎?
Jun 29th 2014, 14:26,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邀請進入女生閨房是一種暗示嗎?

時間Sun Jun 29 14:26:40 2014

※ 引述《Volkswagon (德國工藝)》之銘言: : 為不占用版面,藉這邊順便回應 ballII 關於喜歡她男友哪一點的問題 : 我認識她前男友 是那種又帥又會講話很有氣勢的人,聽說她倒追她前男友然後被甩 : 現任男友我也見過 因為她說她男友想認識我就約三人一起吃飯 : 飯局中她男友似乎想插上幾句話 但卻又擠不出支字片語 只好坐在一旁看我跟她聊 : 所以回到 ballII 的問題,我並不覺得她不想說喜歡她男友哪一點是因為我都輸 : 至少我覺得外表口才氣勢這些我都不比他差阿 我預感太準... 當初我想你是不是接觸過她男友,才會這麼有自信,全盤相信她對你的讚美。 (尤其那女生的表現被你描述得落落大方, 她邀請你與她男友會面的畫面,早在這篇文章之前就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呃...你文筆真的不錯喔,給足了線索讓我猜對...) 現在很明顯了: 她男友強的地方,在於給她很大的自由,任由她與其他男士約會交際。 這女士如果沒遇到她最愛的人,她是不會定下來的, 她男友與你,在她眼中都是「她不動心的人」,你覺得自己再怎麼好都沒用。 你想成為這麼大方的男友嗎?如果不想,你就輸他男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023203.A.F3C.html

tryerror:他現在沉浸在"女生主動釋出善意"的美好裡面 暈船了啦 06/29 14: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