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請問頭髮髮質硬.. 有關讓髮質軟化的問題
May 9th 2014, 22:05, by aooww

作者aooww (奧污)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請問頭髮髮質硬.. 有關讓髮質軟化的問題

時間Fri May 9 22:05:37 2014

大家好,我想請問,髮質左右兩側鬢角的部分 我本身的髮質算是硬,自然捲不嚴重,可以說是滿直的 我現在的困擾是,鬢角都無法著臉,鬢角和臉有一小段距離 都硬要用髮蠟或者定型液才會勉強貼著臉 我記得我以前的時候,有燙過鬢角離子燙, 但是他一開始的步驟,好像是用軟化膏?是嗎? 來讓頭髮變比較軟,那時候我覺的頭髮軟化的時候,鬢角貼著臉 髮型挺好看的 但是他後來拉直 變成離子燙 , 就變得好死直 請問各位髮型師啊 或者有經驗的大大們 有辦法讓頭髮軟化就好嗎? 軟化後上藥水定型這樣行得通嗎? 還是軟化後一定要拉直? 我想讓鬢角的部分髮質軟化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29.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9644340.A.1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