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戳破他的謊言嗎?(後續)
May 10th 2014, 10:22, by datzuei

作者datzuei (嘴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戳破他的謊言嗎?(後續)

時間Sat May 10 10:22:09 2014

回答版上大大對於我沒存款還敢待業、出遊的問題! 雖說我目前待業,但我還是有在兼差工作,並不是每天晾在家,邊兼差邊找正式的工作! 出遊是幾個月前就跟友人約好的,且也繳費了,所以不得不繼續,畢竟之前的費用繳出去也拿不回來了! 至於重點關於男方的問題 男方的問題在剛剛問清楚了,確定是他友人遠傳名下的手機未繳費而造成的連帶停話,而他友人目前不在台灣,意思是要我男友幫他代墊那筆費用,讓手機覆話! 至於其他錢的去向…他吃的、喝的、抽的再加上家中五隻貓開銷掉了,他也承認那陣子暴食且工作上 有問題,所以菸酒的量都有增加! 之前不說明是因為不想讓我讓我擔心,最重要的是怕我碎嘴,只是他沒想到他當時的不說明造成我今日的不安! 剛剛解釋完他也道歉且承諾以後錢就是完全由我來管理,不然他承認他這樣大手大腳的花錢法,錢是守不了的! 還是感謝版上各位大大的熱心意見,謝謝你們讓我有勇氣去問他且面對這個問題 雖然我知道以後的問題會越來越多,但我會記得今天這種面對的勇氣與感覺,並盡力的經營這段感情,再次感謝版上各位熱心大大的意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3.133.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688535.A.27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