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油肌選擇肌鑰或GA?
Jan 25th 2014, 13:12, by gogogo12321

作者gogogo12321 ( Out Of Time)

站內MakeUp

標題Re: [選擇] 油肌選擇肌鑰或GA?

時間Sat Jan 25 13:12:15 2014

肌膚之鑰接觸兩年來他們的櫃姊服務很好,有在新竹遠百、巨城sogo以及天母sogo買過, 都讓我揪甘心,所以不用怕被冰。 分享最近底妝心得,我算是內乾外油肌,常常泛紅過敏,粉刺痘痘問題很困擾所以以前上妝很不貼,看起來很厚重,以下是最近底妝心得。 1.肌鑰光緞以及光潤色號I10 算是保濕好推,遮瑕力佳,但上蜜粉後看起來妝感比較重,持妝力還可,到晚上出油就開始冒粉刺頭,所以暫時冰著了 2.GA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我選最白色號 其實不太喜歡他們的服務,一次在BR4要試妝被冰,感覺不太好,但說到這瓶他剛完妝的感覺細緻,但對我來說太油了,雖然我是乾肌常常脫皮,但味道有高防曬系數防曬乳的味道,悶悶的,後來就長粉刺直接冰起來。 (因為他滴管造型,後來滴管的塑膠頭還漏粉底出來哇哩勒!) 3.香緹卡未來肌 Porcelain色號 這瓶超讚的,妝感超自然又保濕,我都用粉底刷沾到臉上再用手輕拍,感覺像跟自己的肌膚合爲一體,只是變完美了,鼻翼上妝也比較不會脫皮,不致粉刺但缺點是用量比較大,挖好幾坨才完成。 4.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色號I10 這瓶板上反應兩極,但最近購物慾很強忍不住下手了,一開始不期不待, 想說試試看,但一用驚爲天人,質地非常細,不用太多,就當做在上保養品用手輕拍上妝,妝感很自然,且不會冒粉刺,對我來說控油跟保濕都很剛好,滿推薦的!但他遮瑕力一般,建議搭他們的遮瑕,滿厲害的! 其實上妝前保濕很重要,我保養後會上肌鑰妝前乳,然後benefit嘖嘖稱齊,用了真的會嘖嘖!很酷的東西!接著上肌鑰遮瑕,再來粉底,最後推薦香緹卡蜜粉,他比肌鑰自然,我用肌鑰太死白了。 以上是自己的心路歷程,提供您參考! ※ 引述《missMina (米娜小姐)》之銘言: : 大家好 : 最近想添購新的粉底液以及粉餅 : 爬文後目前在考慮 : 1.肌膚之鑰 光潤/光緞粉霜+光采粉餅 : 或是 : 2.GA V型粉底液+無瑕粉餅 : 我是大油肌 : 但是冬天鼻翼有時候會脫皮 : 沒有痘痘/臉頰跟鼻頭會泛紅/毛孔很大/臉上沒有痘疤/膚色偏白 : 因為這兩樣都算很高價位,所以希望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 不知道有沒有膚質跟我相似的版友有心得可以分享給我參考呢 : 另外如果去這兩個專櫃試妝不買會被冰嗎?因為想要試妝過後等一整天看看脫妝的程度 : 有更好的組合歡迎推薦>///< : 非常感謝大家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18.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