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大家最近周末都看甚麼呢?
Jan 25th 2014, 14:51, by tzuchik

作者tzuchik (我是小白癡)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大家最近周末都看甚麼呢?

時間Sat Jan 25 14:50:58 2014

大約一年前開始中韓劇的毒,從此一部接一部爬不出來 很喜歡讓人很好哭的韓劇,但一定要Happy ending才行 無法接受悲傷的結局或是爛尾的戲 每次爛尾的戲都讓我很想怒喊:我到底是為什麼追這部,啊啊啊啊啊~~~~~ 我娘都說我看韓劇太不挑,每部都好..... 可是我沒有啊,我都覺得我挑戲比挑男朋友還嚴格勒 如果把我看的韓劇分成三種: 1.重看很多遍 2.覺得好看,但做不到重看 3.棄劇或後悔 可以歸類以下 1. 重看很多遍的 狐狸你在做甚麼 我叫金三順 祕密花園 紳士的品格(超級愛,給五顆星) 聽見你的聲音 (重看N次還是很好哭很感動) 幽靈 (可是看這部好累,神經繃好緊)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7 仁顯王后的男人(超甜蜜,看了好想談戀愛) 葡萄園之戀 屋塔房王室子 49日 最佳愛情 宮野蠻王妃 個人取向 灰姑娘的姐姐 2. 好看,但做不到重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想你 我的公主 檢察官公主 需要浪漫1和2 浪漫滿屋 九回時間旅行(沒辦法,對我來說LOVE LINE太少了) 20歲 PASTA 咖啡王子一號店 你是誰 女人的香氣 i do i do 對我說謊試試 3.棄劇 清潭洞愛莉絲(看超過一半,不過看到分集文字劇情後就棄劇了) 市政廳(版上大家都推市政廳,可是看了好幾次,都跨不過第二集....) 妻子的誘惑(太多了,跳著看到結局,感覺有點爛尾) 繼承者們(看完了,但太過高中生的戀愛,而且結局草率) 鄰家花美男(劇情節奏不夠快) 花美男拉麵店(看兩集放棄) 拜託小姐(男女主角都很愛,但角色實在無法接受) 夢幻情侶(看兩集放棄) 最後之舞,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這三部很想看,但找不到畫質清晰的,影片太陳舊感 會看不下去) 學校2013 (看一集,但無法爬出修夏的坑,就看不下去了) 原來是美男(張根錫的戲我好像都看不下去欸,可能我心中的美男必須是中年大叔) 可能還有一些遺漏的沒有打出來,不過跌韓劇的坑才一年 工作之餘還能看完這些我也覺得自己蠻猛的 目前追的都是還在跟播中的 來自星星的你 需要浪漫3 我們可以相愛嗎? 周間天天都有進度可以看,不過六日就沒劇可以看了 大家目前六日如果閒賦在家,會看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07.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