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經痛時男友的反應有點令我失望
Sep 24th 2013, 02:40, by Ashiley

作者Ashiley (愛希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經痛時男友的反應有點令我失望

時間Tue Sep 24 02:40:23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是每個月都會經痛的 大部分女生也是如此吧 : 但好幾次和男友說月經來肚子好痛 男友當下會給我一點建議 請接受這就是男女之間的不同, 很多男人在遇到女人抱怨時會提供"建議"而不是"拍拍" 請看看這段影片為何會得到這麼多Li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DhdAHrOg

[embedded content]

: 例如 看醫生 多休息 吃巧克力 之類的 : 但之後都不會再問我 還痛不痛.. 他不就做到關心了嗎?為何你只看到他事後沒關心卻沒看到事前關心你還提供你建議了? : : 我總覺得在意一個人 應該會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 身體不舒服 就會想知道他恢復了沒 : : 但我經痛 男友從來不問我 好一點沒 因為他知道過幾天就會好了阿, 在人的思考邏輯裡就是覺得明知道過幾天就好的事幹嘛還要特地去問? 比方說你現在錢快花光了但你會特地去問公司什麼時候發薪水嗎? 不會嘛,因為你知道5號就發了阿,幹嘛還要問? 除非你痛了個兩三個禮拜那妳男友還沒關心你的話你再上來抱怨絕對會得到大家的拍拍。 : (男友說他以前有問過一次 但我印象中是一次也沒有 既然如此就最多一次吧) : 男友說 我這種是週期性的 所以他不會想去問 : 也不會想知道我不舒服的程度到哪 痛幾天之類的 : : 我不太能接受 我覺得儘管是週期性的 : 但當在意一個人時 也會想知道這個週期性的毛病是什麼情況吧 : 是怎樣痛? 痛幾天? 都會想知道吧 何謂「週期性的毛病是怎樣的情況?」 請問你自己知道你週期性的毛病是怎樣的情況了嗎? 你看過醫生了嗎?你做過處置了嗎?你是那種看了中西醫很多年都不會好的人嗎? 如果看了很多年都不會好,那是為什麼呢?體質問題嗎?請問這些問題你自己知道嗎? 如果連你自己都沒去搞懂為何每次生理期都會這麼痛,你又有什麼資格要別人來關心你這是什麼毛病? 身體是你的,你都不先好好愛護自己身體憑什麼要人家來關心你? 怎樣痛你怎麼講男人也不會清楚知道的,而且怎樣痛這個問題知道一次就好, 到底為何要每個月都要問上好幾次? 我知道男人被踢到蛋蛋很痛,有多痛?我男友說像腳小趾撞到桌角那樣痛,再多持續個一陣子 好,我知道了,那下次我男友蛋蛋被踢到我就不會再問「是怎樣痛?」 早就知道的事情是要問幾次?除非你男友一次都沒問過,那你可以跟他敘述一下就好。 而且這裡妳男友也說過他以前問過啦。 再來,「痛幾天?」 請問經痛是要痛幾天?了不起就一個禮拜阿, 就像我前面說的除非你痛上個兩三個禮拜都沒好那你再來抱怨他沒關心你 可是如果已經痛上兩三個禮拜了你還只是關心他有沒有拍拍而自己不看醫生, 那眾版友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 但男友就一直說 這是週期性的 他不想問..因為他只做有意義的事 : (他說如果是非週期性的 例如生病等等 他就會問) : 你看,你自己都說生病的話男友會問,那不就是男友做了很多,而一項沒做到你就好失望喔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我在這跟我男友say sorry: 我男友一直以來都會照三餐打給我跟我聊聊,某天他晚餐過後忘記打了 我打給他也沒接,於是我很緊張多打了幾通怕他是開車怎麼了 後來知道他沒事但手機沒放在身邊,看電視也就忘了,我就有點小不開心。 他就對我說:我前面做了99分,最後一分沒做你就好像判我不及格? 從那次後我再也不管他有沒有每天打三通。 其實我很知足知道他對我很好,但就是會對最後那一分不爽。自那次後我學會看他為我做的, 少去注意他沒做到的。這樣改變自己心態的話,會快樂知足很多。 生病確實不容易知道有多嚴重,確實病程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這些的確是要問過病人才會知道,所以你男友的邏輯很好懂阿。 : 我也不是要他照三餐問 但也好歹問個一兩次吧 : : 他事發當下會想點辦法 好像也不能說他不關心我 : 但我還想要事後的關心阿.. : 所以你就是我前面說的只看到他沒做的沒去珍惜他為你做的。 顯然地你男友表現關心的方式就是事前問一下,並且幫你想點方法解決你的不舒服, 結果你只在意他事後沒有關心你???那他是不是以後事前都不要關心你放你自己痛得半死, 然後等你生理期後期再來句「有沒有好一點?」這樣你就開心了? : 我無法理解他認為 "週期性的 就不想知道" 是什麼邏輯.. : 很清楚的邏輯阿, 就是這件事情是固定一段時間何時發生、持續多久、嚴重程度、何時結束他全都知道, 於是就沒有刻意要去問一些早就知道的問題。 而平常生病因為是突然的、不知道會感冒多久、不知道是輕微的還是嚴重的, 所以他關心得比較多比較久,會一直關心到病程結束。 邏輯就是這樣! : ================= : : 補充說明: : 1. 我不是每次經痛都跟他抱怨 算偶爾到經常之間 經常就已經夠煩了。 : 2. 我不會一直哀哀叫 就只是說: 我肚子好痛喔 這樣 套句馬總統說的,請問這不是哀哀叫那什麼是哀哀叫? 真的要「唉唉唉唉唉唉」才是哀哀叫嗎? : 3. 我不會因為生理期情緒不好而看他不順眼或對他發脾氣 這跟他有沒有在「事後」關心你沒多大影響 : 4. 我們遠距離 我也不會要求他實際做什麼 : 他確實不能實際做什麼,但他很實際地提供給你方法讓你紓緩經期不適。 雖然方法你可能早就知道了,但為何你沒看出他背後最直接的關心呢? 再跟你說一次,很多男人(並沒有指全部喔,勿戰)只會給你方法,不會給你拍拍。 男人思考邏輯很簡單,就是很直接不拐彎抹角,你到底要他幹嘛就直說。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他的拍拍,請你好好跟他說: 「我需要你在我經期前中後期一直關心我有多痛、痛多久了、還會不會痛、好一點沒?」 男人思考邏輯很簡單,就是很直接不拐彎抹角,你到底要他幹嘛就直說吧。 我知道很多女人要的就是: 「我不用說你也要知道我在想什麼,如果還要我說出來你才做那就已經失去意義了」 說出來之後即便男人做得再多很多女人都會覺得那不是自己要的,那是我叫你做你才做 不是你發自內心要做的。 可是你不教為什麼要男人自己無師自通阿?如果不是常看BG和women板習得女性心思的人 要他們沒人調教過後就知道這一切,也未免太強人所難了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1.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