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其他] 共用糞管費用分攤問題
Sep 24th 2013, 03:32, by cuteedric

這問題實在不知道該PO在哪一個版問.. 麻煩大家再幫我解答... ※ [本文轉錄自 FixMyHouse 看板 #1IG9Ly70 ] 作者: cuteedric (李小丸) 看板: FixMyHouse 標題: [其他] 共用糞管費用分攤問題 時間: Tue Sep 24 03:24:41 2013 1.問題類型(a.規劃 b.修繕 c.知識 d.技術支援 e.其他) : (e) 不確定是否可以在此版發問... 如此問題適合在別的本問請再告知 2.問題描述(請詳述問題在哪): 我家是40年的2樓舊公寓... 我在這已經住快20年了...今年卻發生兩次爆糞管的事件 以往從來都沒發生過這樣子的事情... 今年三月發生第一次時請水電行來處理...那時修理了3500... 我家馬桶也因為本來就有裂痕因為拆除要換新6500 水電行告知這管線是大家共用...要2/3/4樓一起分攤... 因為我想說馬桶是我家本來就有裂痕...所以就請其他住戶一起分攤3500.. 第一次處理時有請四樓阿伯下來看...所以在收費時並沒有遭到刁難... 沒想到就在上禮拜又發生一次... 當然遇到這事情我第一個當然是想到要馬上處理... 沒想過說要其他樓層同意付錢才處理...我可不想滿屋子大便.. 所以在清理同時有告知三樓馬桶又阻塞了... 但三樓卻一直質疑不是三月才清過...為何又發生這樣子的問題... 我有大概解釋...但畢竟解釋的不是很專業..所以他們付錢也付的不甘願.. 四樓則因為出國...我沒碰到..剛好中秋連假我也出國... 一整個錯開一個多禮拜...他們可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錢我也還沒收... 今天一回到住屋就看到共用樓梯貼者樓上住戶質疑為何要大家一起分攤.. 我怎麼不檢討是我自己使用方式有問題的紙條.. (第一次是清出一個刷馬桶的鐵刷...這一次是一堆毛髮跟棉絮) 當下我看到真的非常的生氣... 今天我也不願意這樣子...如果可以從清出的東西找出誰用的我一定跟那個人收.. 重點是我沒證據...而且水電師父也跟我說這次清出來的東西.. 一定是直接丟入馬桶的...我清楚自己使用習慣..當然可以很肯定自己不會把 東西亂丟馬桶...況且這房子是我們家自己的...我又不是租屋.. 但這些口說無憑阿..現在我是打算明天晚上找三樓跟四樓住戶一起談... 畢竟舊公寓也沒管委會之類的...我是先問鄰長或者里長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嘛? 還是直接跟三樓四樓住戶一起談...順便打電話給水電請他幫忙解釋 為何會有這樣子的狀況 我覺得這次錢我自己付沒關係...重點是下次呢? 我要的是怎樣避免又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家裡廁所滿地充滿一堆屎鳥... 我找大家分攤這錢錯了嘛? 3.問題存在時間: 上上禮拜六...已處理完 4.照片連結:事情發生後我貼在樓梯的公告 http://ppt.cc/LKV~ (口氣有不好嘛,我寫to 14號當然包括我...並沒有特別在指責哪一戶) http://ppt.cc/hAMv 這是我今天看到其他住戶的貼文 (我不知道是哪一戶寫的,但心理有個底,畢竟樓上只有3/4/5,5樓是4樓的租客) 5.其他 : 請問有根本解決這問題的方式嘛?例如管線另外拉? 上次我有問水電我糞管有沒有可能另外獨立...他跟我說沒辦法..>※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2.2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teedric (58.115.142.227), 時間: 09/24/2013 03:32:50 ※ 編輯: cuteedric 來自: 58.115.142.227 (09/24 0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