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 今日的靜竹
Jul 17th 2013, 22:08, by loneblackcat

作者loneblackcat (幸運E孤單黑貓)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爸爸] 今日的靜竹

時間Wed Jul 17 22:08:43 2013

你好 又到了今日的靜竹時間 可喜可賀 今日的靜竹戲份明顯比昨天多了很多 這樣才對嘛 雖然還是稍嫌不夠 建議把哥哥的戲份替換成靜竹就很棒了 那廢話少說 先來說說今日靜竹的可愛點 可愛點1 翔希要靜竹閉眼 靜竹卻直接雙手捂嘴 這邊實在太可愛啦 靜竹一整個害羞呀XDDDDDD 之後像是翔希近乎求婚的告白 靜竹也雙手掩面 超可愛的 總覺得靜竹害羞的表現都超可愛的 可愛點2 對著翔希送的巧克力傻笑 這邊也很可愛 看著巧克力發愣 連方爸進來都沒發現 之後還說 要我告訴你那個人是誰 除非那個人現在出現 然後就非常"恰巧"的 翔希出來了 之後靜竹拼命要瞞方爸那邊 也超可愛的啦!!! 是說 方爸的慧眼 怎麼靜竹翔希這對上面 都看不出端倪咧 真怪 雷達自動關閉嗎ww 可愛點3 抱著唐翔豬和巧克力入睡 還帶著甜甜的笑 醒來 還迷迷糊糊的說 大家早 一早就夢到大家 真好www 我看到這邊狂笑 迷糊的靜竹也太可愛了吧!!!!!!! 真希望明天能更增加靜竹的戲份 是說 有一點我還滿震怒的!!!! 方!飛!竹! 誰准你膝枕唐溫蒂的!!!!! 千刀萬剮也難解我心頭之恨 這邊要解釋一下 本人非蘿莉控 所以絕對不是因為妒忌方廢材可以膝枕溫蒂而生氣 我我我是為了溫蒂的人生安全!!!!! 我是說人身安全 說回預告 目前看樣子 外星貓可能沒啥大礙(? 也許耳鳴 只是心理壓力之類的 希望如此 目前溫吳配 像特快車一樣猛趕進度 飛帆應該是進度太快 只好鬼打牆幾集 我再想編劇本來可能也不想讓飛竹每集都出來耍廢 但是為了拖戲(至少要拖滿一天的戲) 然後飛竹之前的形象很好 所以就讓他出來耍廢拖時間吧 現在既然已經快完結了 飛竹就一甩前面的廢樣 看看那一句你閉嘴 我似乎看到了同學會的飛竹回來啦~~~~~ 真希望兩個爸爸能繼續下去 不過繼續下去又怕爛尾 所以 還是看編劇怎麼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7.250

wonderpea:哈哈哈 真的希望噓竹戲份多一點阿~ 07/17 22:11

fuyu0316:只要把方飛竹的戲份分給溫吳就夠了.. 07/17 22:15

yuhuigirl:超愛靜竹!喜歡她與翔噓的對手戲。 07/17 22:21

h90257:就頑皮豹啊 XD 07/17 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