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68集雜感:人鳳拒絕軟飯德,YA~
Jul 16th 2014, 03:03,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68集雜感:人鳳拒絕軟飯德,YA~

時間Wed Jul 16 03:03:51 2014

1.元凱和之芸: 其實我覺得之芸真的有進步啦,比起初登場時,眼神和表情明顯比較到位了, 給演員拍拍手。 希望她努力的熬過這一檔,雖然介入不能介入的戀情後, 外卡也會變黑卡,晴天也會變陰天,珊妮也會變刪除,但之芸請加油!! 然後,終於又看到戲說一哥,戲說一哥摘下眼鏡時真的很帥耶! 我今天真的忍不住在欣賞戲說一哥的帥顏,私心和救之芸時也很帥的弘弘一比, 糟糕,有點不曉得應該選誰…… 不過元凱這個角色真的不太討喜,為什麼會對喜歡了五年的女朋友這麼狠心? 元凱黑得好快,我本來還想看他有一絲掙扎的。 2.佳佳逃亡中 逃亡中的佳佳一如往常的很美麗,也很衰神,連喝個水都可以看到柯吉霸的墳墓。 但看來佳佳這次是真的有望變白了,畢竟地下一哥要跳出來當大魔王了, 加上佳佳對文揚的親情和自述自己已經累了,似乎都符合了轉白的條件。 只是眾叛親離加上弟弟被監控的佳佳,還有誰能夠幫助她呢? 3.莫名奇妙的孫建廷 建廷要殺佳佳的理由真的很莫名其妙,其他和佳佳結仇深重的人都沒有殺意了, 只是秘密被佳佳掌握,就甘願犯下殺人罪,這樣子建廷的人生不會就此烏有嗎? 是說他之前裝病在裝什麼樣子的,我也看不懂就是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一個剛出場時這麼自負自尊強烈的孫總經理, 怎麼到現在變成一個完全沒有自信心做錯事又不承認的孫中二? 4.軟飯德吃土吧! 先說好~我很喜歡地下一哥,前檔也有被他的演技電到,我只是不喜歡這檔的軟飯德而已。 天啊!我今天看的最高興的段落就是人鳳拒絕軟飯德了! 人鳳做得好!!妳果然讓我想罵妳都找不到點罵,怎麼可以這樣?!XDDDDDD 這集裡人鳳不斷的發卡, 第一是先請仁德把戒指收起來,想顧左右而言他的逃避話題。 不過仁德並不死心,一定要追問到一個答案。 這時人鳳的內心OS是: 其實仁德為我做的,我都感受到了,但是現在的我哪有心思去思考下一段的感情呢? 接著推開仁德的手: 仁德,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不過我真的累了,也沒勇氣面對另一段婚姻。 而且現在建智剛結婚,建廷也生病了,浩民的身體也沒有完全復原, 海頓集團被郭佳佳搞得亂七八糟,這一切都需要我來整頓,那個家還需要我。 從內心OS中,就可以看見人鳳直接發卡了,她的心中愛情永遠是擺在最後一位, 更何況這段OS證明人鳳對杜仁德根本沒到愛情的程度,最多只是感激和友誼。 就連在杜仁德因被綁架而送到醫院時,人鳳連杜仁德的手碰都沒碰過, 這樣子杜仁德就想向人鳳求婚?請趕快回家多吃三碗飯比較實在啦!!! 再來是面對仁德時說的話,程人鳳就是程人鳳,孫浩民也的確了解人鳳的最大顧慮, 就算和孫浩民離婚,但是孩子是切不斷的羈絆,是故人鳳勸曉婷的話便是自身經驗。 家庭是人鳳的生活重心,再來就是事業。雖然-- 建智剛(劈腿拋棄珊妮)結婚 建廷也(假)生病(真謀財害命)了 浩民的身體也沒有完全復原(但可以找軟飯嗆聲) 咦?奇怪,在上面那段話中似乎還提到了一個人? 是佳佳!  是佳佳!!   是佳佳啊!! 人鳳我就知道妳把佳佳當成家人了吧XDDDDDD 當然,好不容易抓到機會表白的仁德,沒這麼簡單死心,於是仁德又問: 妳現在是用這個藉口拒絕我嗎?妳所顧慮的是那個過去的家,那妳自己呢? 人鳳回答: 仁德,你應該很清楚,我們作為長輩要顧慮的事情很多,不能只想到自己。 而且雖然我跟浩民離婚了,但是我們跟孩子永遠都是一家人。 我早說了,和人鳳談愛情是一定輸的,就算她早已不愛孫浩民, 但家庭和責任是人鳳不可能拋下的兩肩重擔, 人鳳連「這一切都需要我來整頓」這種話都說出口了,就代表她已經要擔下一切, 仁德卻一直勸她:「但是我真的認為妳應該多替自己打算。 人鳳,就讓我們的人生有一個新的開始好嗎?」 就像孫浩民說的,其實杜仁德真的很不了解程人鳳。 人鳳的確有充滿勇氣追尋自己人生的一面,但對於責任也同樣牢牢扛在肩上, 在杜仁德步步進逼下, 人鳳當面接起孫浩民打來的電話,無疑是壓垮一顆柔軟老男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對不起,家裡的事我還是要處理,你應該可以體諒我對嗎?不好意思。」 推開仁德的手,人鳳這次明確拒絕了一份遞上前的愛情。 其實人鳳一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愛情真的排不上她心中的前幾順位, 和這樣的人談戀愛實在太困難了, 所以麻煩渣男和軟飯,都不要再來騷擾我家人鳳了好嗎? 人鳳根本不愛你們,你們到底在爭什麼啊?XDDDDDD -- 少女邊框的十大宣言: 1.我想到一個超讚的邊框,快來拍張照! 2.我剛設計了邊框新的小花紋,快來拍張照! 3.好邊框,不拍嗎? 4.好邊框,當然要拍! 5.照片什麼的隨便拍拍就好 6.照片越小越好,邊框要做越大越好 7.可惡!照片太大了,邊框沒位置了怎麼辦? 8.只好把其他人的臉切掉了 9.沒有邊框不幸福~         10.粉絲是一時的,邊框是永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4.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451039.A.160.html

ycarol:十大宣言只有2個耶 07/16 03:13

可惡,簽名檔一直發失敗!!XDDDD ※ 編輯: Susceptable (114.38.74.134), 07/16/2014 03: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