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楠梓兇宅
Jul 15th 2014, 14:17, by carmelono15

作者carmelono15 (瓜瓜)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楠梓兇宅

時間Tue Jul 15 14:17:41 2014

※ 引述《tomato8534 (番茄)》之銘言: : 之前在楠梓找房子的時候差點搬進一間兇宅 : 地點在都會公園站附近(等等會給圖) : 因為591上面的房子其實蠻少的, : 所以那時找房子是一條一條街繞去看大樓的公佈欄 : 當時看到那間感覺還不錯,而且價格超正常 : 兩房一廳一衛浴一廚房 價位是七千五 : 因為看那棟大樓其他房價都差不了多少 : (最貴的一萬 但也有八九千的) : 而且大樓整棟都還蠻新的 : 打去給房東人也很客氣 : 那時帶著朋友上去看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感覺 : 因為本人天生麻瓜... : 就算覺得毛毛der也是自己腦袋打結 : 所以每次看房子都會覺得一切okXDDD : 但去看時朋友一直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 我還很高興的跟他說我找到想要的房子了 : 離開之後朋友叫我再看看,因為他一直覺得那間房子怪怪的 : 後來回去請教了朋友老爸,他老人家就去幫我們打聽了那邊房子的事 : 結果那間房子樓下的住戶說 那間房子有女生自殺過 : 後來問管理員又說那間是住戶出車禍 : 但鄰居又說前陣子搬來的學生沒多久就馬上搬走了 : 所以我就沒去租那間房... : 據朋友表示:一進去就覺得涼涼的啊~你都沒感覺啊? : 我:哇阿栽~~~ : 朋友爸:那間房間是西曬還那麼涼~ : 我:...... : 最後附上街景圖 : 就是這棟的... : 圖片中間唯一陽台有“窗戶”的那間 : 如果我沒腦殘數錯的話是七樓 : http://ppt.cc/hpGJ : 附近街景: : http://ppt.cc/jaYH : 剛po這個是剛好看到apple的兇宅打卡 : 然後發現竟然沒有這間XD~~~ : 不知道有沒有楠梓人知道這故事(欸 我是這棟的住戶 從剛蓋好就搬進來了 除了大學4年以及現在服役這一年不在外 我也在這住了10年 關於凶宅的部分 沒錯 確實是有人自殺 原因是因為久病厭世 大概是發生在兩三年前的時候 至於是不是你說的那間我則是不太清楚 然後管理員的部分聽聽就好 這的管理員來來去去一直在換 很大部分是以訛傳訛 只有一個是同棟的住戶 不知道是不是你遇到那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2.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5405064.A.B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