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有情有意 韋德降薪留熱火
Jul 15th 2014, 23:34

「家就是我的心所在.....,我的家、我的城市、我的房子。」韋德 (Dwyane Wade)似乎是呼應詹姆斯 (LeBronJames)回騎士隊的決定,而他也決定留在家中打拚,對熱火戰袍不離不棄。

熱火於今天正式宣布確認與「閃電俠」韋德簽訂兩年(1+1,第二年有球員選擇權)合約,美聯社報導為2年3400萬美元,美國ESPN則估年薪1500萬美元左右,但未獲得證實,然而均少於原本跳脫前的合約。

這個舉動也是熱火能以5年1.18億美元合約留住波許(Chris Bosh),以及以2年2000萬美元簽下前公牛主力丹恩(Luol Deng)的關鍵,球隊還能保有一定的戰力。

韋德雖沒有正式對外發言,但他與詹姆斯一樣,選擇了社群網路告知球迷,在Instagram放上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他穿著熱火標誌的外衣,站在球場上,背後有著三次總冠軍的旗幟,並寫著一段感性的話,「家就是我心所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