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腎病貓來到員來要去那找醫院呢?請幫幫我
Jul 14th 2013, 19:52

我看好幾家都沒進去 因為外表看起來小小的 舊舊的 爛爛的(衛生沒問題嗎)
我發現一間在中山路二段忠愛動物醫院有進去 好像還不錯 好像是新開的 但是網路忠愛的評價好像有點貴也會A錢 那地址又不一樣 不知說的是同一家嗎
家中有慢性腎衰揭的毛小孩 應該都知一個月醫藥費 吃的 用的 要花好多喔又是長期 我家是2年了 那一個月8-9千
我發現這裡的動物醫院好小氣 我也跑好多家要買點滴和輸液管 蝴蝶針 都說沒有內 那他們怎麼幫動物打針看病啊 好奇怪內 感覺又好像在防賊喔
請幫幫我介紹一家衛生好又有良心的 我除了貓 還有一支18年的老狗 (我不想一家一家去試 花錢又對貓不好) 說真的以後會花在這二支更多錢 所以請幫幫我介紹一家真的不錯的醫院和寵物店
對了 我第一天到員林晚上9點就找不到地方買貓沙 最後是趕在愛買10點30關門前買到一包便宜的貓沙(不好用) 第二天又找到一間 好怪喔 只有賣二個牌子的狗飼料 還有啊只是洗澡就要800塊 (台北洗450元如果 +美容一共800元)請問有不一樣嗎 還有關門是下午6點7點 (員林人好早喔^^ ) 這裡沒有類似愛貓園或魚中魚的寵物店嗎 也請幫幫我 介紹一間寵物店
拜託 請幫幫我介紹不錯的醫院和寵物店(要有狗和貓的用品) 拜託幫忙~~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