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格林牙醫 最讓人生氣的看牙經驗
Jul 15th 2014, 23:45, by bbboy

作者bbboy (阿乃)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格林牙醫 最讓人生氣的看牙經驗

時間Tue Jul 15 23:45:17 2014

格林牙醫我之前去過一次,但從此就不再去了。 那天本來想要詢問矯正的資訊(感覺儀器比較新所以來試試) 但後來沒有,想說都掛號看診就請她幫我看看有無蛀牙補一下。 這名女醫生叫張毓靜。一開始我就說明自己很怕看牙醫、也很怕痛和酸 一開始她還算客氣,真正幫我補蛀牙的時候,我從來沒遇過這麼痛的過程 因為她幫我補蛀牙非常酸,那種很痛苦的感覺讓我抽動一下,她居然用很嚴厲的聲音說: 「不要動。」過程中實在太酸痛我很難忍受頻頻舉手,她完全忽視 過程很久很漫長。終於,我畢生最痛苦的補蛀牙經驗結束了(我還痛到悄悄落淚) 她沒有半句正常醫生會說的例如回去1小時內先不要進食什麼的這種話,就準備離去 態度很不好。她離開前我問說,醫生我的舌頭有點痛 (其實在剛才的過程我就痛了很久,但嘴裡有機器,我完全無法表達)。 醫生居然用非常輕蔑的語氣說: 「當然啦,誰叫妳剛才舌頭一直要彈起來,所以要用工具用力壓住才行啊!」 我聽到這些話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很難過,或許她覺得我這麼怕看牙醫很可笑,但是作 為一名醫生最基本的就是要有同理心,而不是只想著賺錢擺出高傲姿態吧。 一個人騎車去看牙齒,當下內心真的很受傷,最誇張的是,我去洗手間照鏡子, 牙齒上居然還有一點點血,我真的覺得很扯 離開前,我特別向櫃檯小姐索取剛才那位醫生的名片(我一開始沒有指定哪位醫生), 櫃台小姐還親切地拿給我,大概以為我以後要指定她吧…… 事實上我是要把她的名字記下-張毓靜(陽明大學牙醫系畢業),再也不會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110.6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5439120.A.3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