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我看不懂X戰警-未來昔日XD
Sep 14th 2014, 11:22, by grafishbanet

作者grafishbanet (魚魚魚魚魚 )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我看不懂X戰警-未來昔日XD

時間Sun Sep 14 11:22:21 2014

我想 你需要這張我畫的整理解析圖 http://i.imgur.com/VYrT2mD.jpg
我是根據未來昔日電影官方網站還有史實的時間線套出來的 基本上事件發生的時間就是這樣 但不可否認的是 電影裡的角色間的出現時間點確實有很多矛盾點 這部分我想就直接當作電影bug跳過 底下再一一解釋你的疑問 ※ 引述《huanglove (SAM)》之銘言: : 下面文會有點不知道是不是雷的小雷XD : X戰警-未來昔日 : 我覺得是拍得很有質感啦 : 范冰冰在戲中的戲份也比我想像中多很多...那個角色的超能力我蠻感興趣的 : 我也感覺得出來導演應該和編劇是非常想要突破這類電影的格局 : 不是只是特效吸引人 : 而是劇情方面也可以有點深度 : 只是我看這類的電影其實只是希望可以多看點不同變種人的超能力 : 還有不同變種人之間能力的對抗或者合作 : 不過我看完"未來昔日"實在有點小失望 : 因為X戰警這集跟過去這系列的電影一樣,還是照樣將重點人物放在金剛狼 : 說真的,我實在有點看膩了,我想看別的變種人和他們的超能力 : 為什麼電影公司和編劇、導演都這麼鍾愛金鋼狼這個角色呢??? : 我都覺得看到覺得有點乏味了.....甚至連金鋼狼裸上半身的健壯身材都沒興趣看了 : 真的好想看其他的X戰警的故事,不知道為何電影公司都非得執著在金鋼狼身上呢??? : 另外這次的劇情我實在看不太懂... : 可能要再多看個幾遍才有可能搞清楚那個時間和邏輯的關係 :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片看完還覺得蠻爽的,還是給推 : 另外請問火人是不是換人演了?? 不是換人演 是因為根本是兩個不同角色 未來昔日中的是太陽黑子 (sunspot) X2和X3裡面的是火人 (Pyro)(取自Pyromania縱火狂的意思) 附帶一提 火人已經在X3最後與冰人對決時落敗 所以未來昔日中不可能出現 : 請問之後這一系列的電影是不是還是將重點人物都放在金鋼狼身上呢?? : 大家都不覺得膩嗎??難道只有我覺得好無趣嗎???XD 這的確是當初X-men迷最詬病的地方 X戰警三部曲時完完全全是以金鋼狼為第一視角 根據他為中心串起的故事 後續才衍伸出X戰警金鋼狼、武士之戰兩部個人solo作品 不過我想這也沒關係 畢竟X戰警的世界觀非常龐大 他的故事牽扯到的是美國近代歷史 族群紛爭透過虛構的人類與變種人之間來諷刺世界局勢 鎖定其中一個故事角色而發展編劇 其實是讓故事收斂不至於發散失焦的很好作法 但在第一戰時焦點再次回復到X教授與萬磁王兩方對立的起源 我覺得是讓大家感到較新鮮的地方 以上說明希望你能理解 -- ===================Power by==================== Welcome to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ofvision =====================XX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7.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664945.A.16A.html

bluemei: 猛!整理的好詳細 09/14 11:29

jiamama: 推用心~:-) 09/14 1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