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朋友的態度...我該怎麼辦?
Sep 13th 2014, 09:50,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的態度...我該怎麼辦?

時間Sat Sep 13 09:50:15 2014

※ 引述《soniac0105 (ting)》之銘言: : 代po : ======================================================================= : 現在懷胎六個月 然後打算生完小孩才結婚. ...6個月了, 還生完才結婚? 抱著球結婚都可以啊 : 男朋友是巴西人我們目前交往了一年半了, ^^^^^^ ^^^^^^ : 從我發現我懷孕後,男朋友便聲稱要回巴西處理公司的事情 : 他沈默了一下,便說他不會回台灣,因為回台灣很麻煩. ^^^^^^^^^^ ^^^^^^^^^^^^^: 他跟我說就算語言不通,他也會照顧我一輩子讓我當一輩子的少奶奶, ^^^^^^^^^^^^ ^^^^^^^^^^^^^^^^: 現在因為他連回台灣照顧我也不肯,害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別說照顧了, 連回來看都沒有, 這還相信嗎? 這巴西老擺明了打算射後不理, 更機車的還要妳把小孩生下來, 你也張張眼吧 : 第一條是出國. 直接去跟對方家人攤牌. : 讓對方家長知道我們是真的打算結婚的. : 也把自己的難處跟對方家長講 : 看對方家長要不要認了這個婚姻,或直接給我贍養費 : (我不知道巴西的法律是怎樣,希望不會對女生太不公平>< : 而且聽說搭飛機對孕婦很不好,可是我覺得我現在沒辦法想那麼多了) 如果要, 就快一點行動, 再想連坐飛機都不能飛了 : 第二條是就此分手專心待在台灣, : 不過因為我辭職的關係 : 家庭經濟也會變得很拮據...我甚至無法保證能給寶寶好的經濟環境, : 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不知所措, : 因為就連最近我也是有一天吃不到兩餐,家庭因素導致我現在還要一直忙家事. : 直到今天懷孕六個月只增重不到四公斤,我實在是無力極了 你的經濟狀況並不理想就應該要往更實際的方向去想清楚 : 最近真的想的很負面,連輕生的念頭都動過. : 因為以前一直搬家, : 國中畢業後就一直打工, : 經過這幾天內心的煎熬以及生不如死的地獄後. : 我看清了很多事情, : 戀愛風暴襲擊時最好還是要多考慮最壞情形, : 像我就覺得我實在太傻了, : 傻到可以相信對方一言一語, : 盲目的相信對方願意為了我付出一切. 你真的很傻沒錯, 但至少現在發現了, 早發現總是比沒發現好 依目前狀況看來, 有幾個資訊 1. 你男友有帶你見過父母, 至少你知道他家, 而且真的有這人在 2. 你男友不管是否有想跟你結婚, 看起來他想要妳生下他小孩 3. 妳經濟狀況不佳, 可能學歷也沒有很理想, 工作並不容易找到適合或滿意的 如果還沒辭職千萬別辭, 也並不知道你的年紀[6~ 4. 妳懷6個多月了.. 6個多月小孩都快生了, 這時如果拿掉對妳也很傷身又很危險, 小小生命也很無辜 現況看起來, 如果你有1這個想法, 建議是直接飛巴西找對方父母 不管怎樣先知道他們的態度, 至少妳也會甘心而不用東想西想 跟對方家人講清楚跟討論清楚有關後續的情況, 也很有可能對方家裡想要小孩 卻不保證跟你的婚姻關係, 所以盡可能爭取對小孩跟對妳自己最好的結果還有權益 好好談, 要走前白紙黑字的簽好協議再回來(協議不知道怎麼寫就丟上PTT問人 會有神人解答還兼翻譯給你的, 甚至於幫你打好都有可能 回來後分不分手不重要, 重要的是之後的生活要怎麼處理 看小孩是否要生, 生了要給誰養好, 這都要想 無論如何不要輕生, 想清楚後出發, 做好最壞的打算 真的不行在台灣生下來後還是有撫養機構的 加油 -- 然後, 我們就忘了那個深愛的自己 旅夢.深藍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28.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573020.A.73D.html

shacking: 過不久應該會聽到他說好男人都死光了這類的話 09/13 0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