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等一個人咖啡
Aug 13th 2014, 17:08, by AnneofGreen

作者AnneofGreen (安的綠色小屋)

看板movie

標題[ 好 雷] 等一個人咖啡

時間Wed Aug 13 17:08:11 2014

今天早上去看的口碑場 , 板橋大遠百的11:10早場 看了版上的評論 加上又是早場 想說應該去的人不多吧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除了前兩排之外 幾乎都坐滿了 觀影的群眾有不少人是社會人士 甚至也有看起來50歲以上的 賣票的人跟我說這幾天口碑場的銷售都很好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部小說 所以來看之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只聽閃光說這部小說滿好看的 板上的有些人失望部份來自跟小說的差別 不過我並不會覺得這部片子會不流暢就是了 片中就是九把刀的風格吧 有低級笑話 然後有好幾個地方都是星爺電影裡的人物 或情節 斷水流大師兄啊 !! 鐵頭功那個女生一直敲的片段感覺比較沒那麼好笑 藍心湄雖然沒什麼發揮 不過那一段xx有毒的地方 全場大笑 暴哥真的是帥氣啊 ! 男女主角我覺得選的挺好的 雖然有人說演技生澀 不過我倒覺得滿自然的 反正演的本來就是大學三八女生的角色 阿拓也真的很陽光 身材棒 ! 不過老闆娘的年輕時 選角我覺得不是很OK, 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周慧敏還是氣質出眾 46歲了還是這麼動人 等一下要去衝信義威秀的見面會 去看中學時代的偶像周慧敏 ! 片中笑點不少 大部份時間全場笑聲不斷 後面滿感人的 我旁邊的那位熟女拿出了紙巾在擦淚 .... 阿不思跟阿拓說 "她瘋了"那邊 超爆笑的.... 片尾彩蛋的陳妍希瘦身有成吧 ! 我始終覺得九把刀拍出來的陳妍希最漂亮 她在後來其他片的造型實在........... 還被九把刀開了小玩笑 總而言之 , 我覺得這是一部滿好看的國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3.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7920894.A.E9D.html

youhou: 我跟原po一起看電影欸~ 08/13 17:10

takuminauki: 夏雨喬很可愛,男主角不帥但身材一百 08/13 17: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