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鄉民大人們評評理啊。
Aug 13th 2014, 10:43, by tpchai

作者tpchai (購物慾好旺=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鄉民大人們評評理啊。

時間Wed Aug 13 10:43:50 2014

※ 引述《pingx2 (苹苹)》之銘言: : 鄉民大人們評評理啊。 : 錢的方面我們都同意一起出也沒互相責備。只是想知道責任歸屬。 : 女方說詞: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跟男友在進行一個大旅行, : 要從波蘭移動到羅馬, : 訂了便宜的廉價航空 Ryanair 票價一人只要3500台幣。 : 這一次是男友在 skyscanner 上查詢訂票的廉價機票, : 他也就在線上將機票訂購完成, : 完成的同時也將 Ryanair 寄給他的 e-mail : 轉寄給我請我確認了時間有無錯誤。 : (但並不是每次都交由他處理機票, : 旅途中我也訂過幾次他也訂過幾次。) : 結果我們到了機場 check in 的時候, : 人員告之必須要在 : 登機前30天內至兩個小時前 : 線上 check in , : 相關規定的說明就在e-mail上, : 而當時已經來不及, : 所以要在機場 check in : 但要加收一人 3300 台幣的手續費。 : 但要加收一人 3300 台幣的手續費。 : 但要加收一人 3300 台幣的手續費。 : (實在是很靠么的規定,雖然很不爽, : 但我跟男友只能摸摸鼻子付錢。) : 補充說明: : 旅行的費用都是我們一人一半, : 機票跟罰款亦然。 : 我覺得雖然花錢了事, : 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爭吵, : 但是責任的歸屬上, : 男友應該是要負責 80% 的事故責任。 : 理由是, : 這一次的訂票是由他全權處理, : 身為處理這次訂票的負責人, : 我沒有參與訂票過程, : 我怎麼會知道他是線上 check in 了還是沒有, : 他叫我確認了時間 : 我還多確定了地點。 : 但沒將整封信仔細閱讀是我的錯, : 所以我承擔起 20% 的連帶責任。 : 但男友覺得是, : 他有寄信給已經分擔了 50% 的責任給我了, : 但我覺得不是吧, : 雖然不責怪他 : 但至少他要扛起大部份的責任啊, : 如果機票是我訂的, : 我也會覺得大部分的是我錯啊。 : 男方說詞: : 事情是這樣的, : 前兩天我跟女友上網查機票, : 決定訂後天從波蘭飛羅馬的ryanair, : 是由我訂並且付款, : 之後航空公司寄給我一封email,說flight status confirmed並且附上搭機時間和地點, : 因為之前常訂廉價航空, : 所以沒有特別仔細看email, : 並轉寄一封email給女友, : 就這樣到了今天搭飛機前, : 女友問我要不要提早兩小時前到機場, : 我說每次都提前1個多小時到就好, : 都來得及啊! : 就這樣我們還去買麥當勞, : 去家樂福買餅乾, : 等到機場的時候大概一個小時15分鐘, : 去了櫃檯給他護照要check in, : 他說我們沒有你的資料, : 問我們沒有先check in 嗎? : 我:難道櫃檯不能嗎? : (之前搭其他廉航都可呀), : 櫃檯就說這樣要付錢 : 我:多少錢? : 他想了一下說:330波蘭幣(約台幣3300) : 我嚇一跳 : 他接著說:330 波蘭幣 “per person ” : 我:我現在可以線上check in嗎? : 櫃檯:起飛前兩小時就不行線上checkin, : 現在一定要付錢才能搭飛機。 : ㄥ : 我差點崩潰。 : 機票一個人台幣3500 : 機場櫃檯checkin要加台幣3300 : 只能腦袋一片空白的刷了卡付錢登機, : 之前搭wow air也沒有這招啊... : 仔細看email才發現自己沒注意, : 但不知道沒有線上點那幾下checkin代價可以這麼大。 : 問點 : 我覺得我有轉寄email給女友, : 她也沒有注意到, : 加上之前搭廉航沒有這一招, : 責任歸屬應該一人一半。 : 女友覺得: : 我訂票就應該把事情做到完, : 不是說有轉寄就好, : 他怎麼知道我訂到哪一個步驟? : 責任歸屬應該我80%她20% : 個人覺得,票是兩個人的, : 我負責訂和付錢, : 轉寄給他一份, : 如果有什麼問題他看到也可以提醒我啊! : 兩個人都有錯, : 所有責任應該一半一半啊! : 多付的錢都同意一人出一半, : 只是想知道責任歸屬的比例。 : 到底我們誰問題比較大捏? :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可以在推文或噓文寫上, : 男 5 女 5 : 男 8 女 2 : 男 6 女 4 : 我們會好好加總,統計的。 : 謝謝大家。 錢5: 5 責任10:0 男生不夠細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47.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897831.A.EBB.html

arrfu: 你可以推文 08/13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