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生活習慣不好的女友
May 19th 2014, 06:03, by leamaS

作者leamaS (Déjà Vu)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生活習慣不好的女友

時間Mon May 19 06:03:04 2014

生活習慣是從小養成,習慣就跟毒品一樣很難改掉戒除 愛情的其一課題就是包容對方的這些不完美 你如果真的愛她,那你理應自然包容並主動承擔整理的義務不是嗎?而不是要求對方應該為了你受不了去改變,而她如果真的愛你,自然也會糾正自己不好的行為習慣 感情本就不是我看你高富帥,你看我白瘦美就可以一輩子走下去 夜店規則並不適用在真實感情相處上 如果真的無法包容受不了,還不如即早放生,對你對她都可趁早停損好好尋找下一個理想對象 你總會找到另一個生活習慣不錯的對象 她也總會遇到心甘情願當男傭的人 何必委屈自己在多年後造成另一個破碎家庭只因無法磨合生活習慣這點 僅希望原PO能夠好好思考想清楚並做出對自己對雙方最好的選擇 PS.手機發文,文亂抱歉 ※ 引述《shenx (shen)》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交往4個月 : 已經開始同居生活 : 不知道是我太注重 : 還是女友習慣太差 : 我自己很在意家裡的整潔 : 但是我女友總是下班一回到 : 衣服包包鑰匙之類的東西 : 都會亂丟常常把家裡用很亂 : 我看了真的很不爽 : 也有跟她溝通過了 : 她的理由就是很累,回家就想放鬆 : 完全看不到她想改掉這習慣的感覺我到底改怎麼面對這問題 : 真的搞到心情很差! : 如果真的因為這原因而分手 : 會不會覺得太誇張 :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行為 : 以後真的結婚成家之後 : 這會是很大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450587.A.4AF.html

overhead:不讚同"你如果真的愛她,那你理應自然包容..etc"這段 05/19 06:26

overhead:不要把愛無限上綱 05/19 06: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