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不把情緒表現在臉上及如何反應調薪?
May 20th 2014, 09:34, by qope

作者qope (qope)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不把情緒表現在臉上及如何反應調薪?

時間Tue May 20 09:34:32 2014

大家好: 這一陣是公司的調薪,但我沒有被調到,再加上被調單位,當初我的主管有說會加錢, 可是經理(單位最大主管)卻一直沒有找我談,是要默默等到下個月5號, 還是直接問經理是否有調薪的意願?若沒有,就說離職或怎麼處理更好? 我目前的薪資32k,換工作35k一定沒問題、37到40k就有點運氣、勉強。 但變數大而且穩穩做到年底加一個月年終,好像也差不多,而且我還是比較習慣及喜歡現 在的公司,有的同事還滿不錯的,請教各位的看法。 另外,就是其實我從很久就知道,我目前的職位,起薪至少33k,當初我面試時,沒有那麼 熟,我自已就開30k,但過了一年,也就是去年的現在,經理自已也給我加2k,但事前 事後都沒有特別跟我說。可如今一直都沒有動,而且我的工作量還比新人重,心裡已經不 平衡很久,目前職位又異動更不爽。表情都寫在臉色,主管昨天點了一下, 請問要怎麼樣把這樣不爽的情緒藏起來?像演員那樣。可我又不知道要想什麼,才可以裝得 若無其事、不在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37.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549674.A.6BC.html

zszsdd:直接問吧,沒調你走不走?有把握找到薪水相同的工作,就問 05/20 09:53

zszsdd:清楚啊?不然放在心上工作也做不好啦 05/20 0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