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認養] 兩隻小公貓
May 18th 2014, 03:57, by bravepoet

作者bravepoet (音樂詩人)

看板Kaohsiung

標題[認養] 兩隻小公貓

時間Sun May 18 03:57:53 2014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現在兩隻小貓在壽山收容所,希望有想認養的人能夠前往看看..!!! 收容編號:0514D7-1(備7) 進所日期:103年05月14日 年齡:3月齡以下(醫生說剛滿一個月) 性別:兩隻都是公的 這兩隻小浪貓是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的,其實是黑色的跑來我家門口喵喵叫 白色的身體感覺很虛弱,在我家對面的空地,是對面的工人說這隻黑色的還有個兄弟 我媽知道後堅持不準進門..要我們趕快去收容所,問了附近本來有在養流浪貓的,說叫環保局的來抓就好,他之前養的也是都被抓走了.... 我們有先帶去看醫生,醫生有先量體溫,是正常的,但有呼吸道感染,白色的真的非常沒力氣,東西也不肯吃,但黑色的反而超有精神,也有吃東西!! 我媽的態度真的非常強硬,臉色非常臭...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也有兩隻狗,一隻癱瘓,我們是單親家庭,還有一個行動不便的阿嬤,我現在也還是學生 我也知道,送去了只有12天,他們都還那麼小,我真的非常的不願意,從送去的當下就開始哭,今天還跟我媽吵架,但她說不行就是不行,不然就是我搬走.. 現在只能期望盡快找到主人,給他們溫暖的家 麻煩有意願的人到壽山收容所幫助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32.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0356676.A.BF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