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面對怕鳥的男友該怎麼辦
May 20th 2014, 10:18, by credo8

作者credo8 (noth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面對怕鳥的男友該怎麼辦

時間Tue May 20 10:18:18 2014

我完全懂原PO的心情阿! 我男友也是怕鳥一族,當初他跟我告白時是在清境,我們去了瑞士小花園 瑞士小花園就是花花草草還有湖,然後有一堆 一堆 一堆 「鴿子」 那時候有鳥在我們附近時,他臉整個綠掉,走路斜斜的一直盯著鳥 告白的帥氣模樣整個掉了70分,我當時也還後悔是不是答應太早了哈哈 他還問我: 我這樣是不是很孬時,我結巴說還好hahaha 那時還白目問說 如果有大鳥把我叼走你會來救我嗎之類的智障問題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現在在一起快5年了 我也有會怕的東西ex昆蟲類 蟑螂蝴蝶等等等 他看到時替我挺身而出,我看到鳥時就保護他 互補囉!!! 如果原PO很愛男友,就放棄穿鳥的衣服吧XD ※ 引述《nelmif (蘑菇想吃蘑菇)》之銘言: : 手機排版不好看請見諒 : BG版首po就是為了鳥唉 : 前情提要 : 男友23歲 我21歲 : 感情很穩定 平時不太會吵架 簡單來說就是和樂融融 : 以下正文開始 : 前幾天晚上因練舞到12點,男友來學校載我。那天我穿了一件大一就買但很久沒穿的老鷹圖案長版T,配黑色內搭褲(因為要練舞嘛好活動就好) : 沒想到,男友看到我之後,臉色一垮,完全不看我一眼,甚至也不跟我多說話。平常看到我都會先抱一下才戴安全帽,但那天只叫我趕快上車。 : 整個路上我一直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幹嘛都不理我?他臉很臭一直都不說話,直到到我家門口了才說:我真的非常怕鳥,那麼晚來接你看到你穿著一隻大鳥真的超!不!爽!而且我也不敢抱你,這樣就等於抱一隻鳥,超級可怕...... : 請問,遇到一位超級怕鳥的男友,但本人又蠻喜歡鳥,到底該怎麼辦呢? : 拜託不要勸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229.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552301.A.DDC.html

peter555565:如果男友跟你媽同時被大鳥叼走你會先救誰? 05/20 10:25

simdavid: 拿磚塊砸那隻鳥 05/20 10:47

m5201658:先嚇到逃跑 05/20 1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