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喜歡上年紀小自己很多的女生
May 17th 2014, 14:10, by brr

作者brr (俄語德語英語...全搞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喜歡上年紀小自己很多的女生

時間Sat May 17 14:10:52 2014

朋友,ptt有些人講話比較直,推文口氣太狠,您可以看看就好 該怎麼做還是要看你自己,別人的意見都是參考 這裡有一個跟你很類似的經驗,提供給你看看 我有個朋友在公立中學當老師,先介紹一下他好了 雖然他不是教體育的,但大家都會誤會他是體育老師, 求學時代一直都是籃球隊的,養成每天上健身房與練球的習慣, 一直到出社會都還有加入社會籃球聯盟,持續運動保持身材 簡單來講就是身材超好,很會說話, 至於帥不帥這很主觀,不過小屁孩好像都覺得他很帥 當然他交過的女朋友也是無數,是個情場高手了 我那朋友也一直都很清楚,工作是工作,感情歸感情 師生戀在台灣是絕對不受社會允許的事, 雖然他向來極受女同學歡迎,這幾年來也不乏小女生 "極為主動" 的情況, 也都很技巧的把她們處理掉了 不然工作的地方全部都是13~18歲的小女生,腦袋不清楚一點那還得了? 有一年學期初,他被學校分派去任教一個國三的班級當某科專任 因為他幽默風趣,很受該校學生的歡迎 他在第一次踏進該班上課時,班上同學理所當然表現出很興奮的鼓譟與騷動 才踏進教室,他的眼睛就不自覺的跟一個女孩四目交接, 不過只停了大約一秒鐘而已啦,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上課,接下來要面對全班的學生,有許多話要講 總不能一直盯著某個人看半天吧! 不過上課過程仍會忍不住看那個女孩一眼,但時間都不會超過一秒鐘 第一堂課當然上的很歡樂,大家都在笑,但那女孩從頭到尾都面無表情的盯著老師看 朋友在該課堂將結束時,突然想到還沒選小老師 (主要功能是協助老師處理該課事務) 就詢問一下是否有人有意願想當小老師, 結果有大約6、7個人舉手,而且瘋狂大喊 "選我!選我!" 那女孩雖然慢了好幾拍,但竟然緩慢的也舉手了,但依然面無表情,也不講話, 我朋友當然就注意到她了,對她說: "大家都好激動,只有妳最冷靜,那就是你囉~" 下課後,我朋友把該女孩叫到前面來, 開始交代她身為小老師應該做哪些工作什麼的, 原本上課時面無表情也不發一語的女孩,跟老師一對一講話時竟然笑了, 而且對話過程從頭到尾都微笑著不說話,用點頭表示ok 這女孩也很負責,只要上課前都會主動去辦公室找我朋友, 然後下課後也會走上講堂詢問是否要交代作業跟考試, 不過都是一貫的從頭到尾掛著微笑,依然惜字如金 過了一個月,朋友拿跟她的合照給我看, 並且告訴我這女孩有多特別,有多成熟, 我看了一下照片,就是個皮膚雪白、五官立體的正妹啊, 心想這畜牲該不會喜歡上人家了吧? 一問之下朋友果然沉船了, 不過他跟我保證這事關到他的工作,絕不會搞砸,他會把它處理好 一學期後,女孩即將要準備考基測, 常在下課時間跑來問我朋友問題,雖然大都是課業跟升學的問題 後來實在因為次數太頻繁而吸引到該班導師的注意, 我朋友後來也跟該導師談過,後來決定小老師換人 我朋友也忍痛私底下跟那女孩說,在你基測之前不要來找我, 你有問題的話去問其他老師........ 那女生後來哭了........ 就這樣,真的在基測考試之前,我朋友真的發狠完全不理人家 不過很奇怪,後來女孩考基測,甚至快畢業了也沒有再來找他 其實我朋友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這事情就這樣無寂而終了 其實有時候,小女孩很容易陷入崇拜大哥哥的情節, 30歲又是男人最有魅力的階段,因為你跟其他小屁孩不同 不過等到一個時間過去,女孩清醒了,一切都會回到原點 這真實故事提供你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 ※ 引述《Ethanhunter (特務獵人)》之銘言: : 如題 :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一陣子了 : 大約年初時 : 遇到一個年紀小我很多的女孩(大約15歲) : 原本其實生活不太有交集的 : 但後來因為某個活動的關係而漸漸熟悉 : 對方原本也只是對我很好奇 : 後來漸漸的敢跟我一起玩 : 一開始只是會聊聊天 : 後來就比較常玩一些小朋友愛玩的小遊戲 : 彈耳朵那類的 : 由於年紀差滿多的 : 所以原本我也只把對方當作小孩看待 : 但越來越熟後不知不覺的有點喜歡上對方 : 有一陣子她變得很黏我 : 常常都會拉著我的手一起玩 : 只要有機會就會想來找我 : 但後來被其他人發現我們過於親密而被注意 : 所以彼此都變得比較收斂一點 : 互動也變得比較沒那麼多肢體接觸(原本喜歡拉拉手、後來大多在聊天) : 然後.......... : 還有個最大的問題.......... : 恩........... : 對方是學生、且還未成年 : 我已經大學畢業退伍了 : 其實由於年紀的差異 : 原本我也只當對方為小妹妹 : 互動也都避免單獨(通常她都會跟朋友一起來找我,但主要跟我互動的大部分都是她) : 但越來越常接觸、她越來越喜歡來找我玩 : 久而久之我也被她迷倒了 : 她真的超級可愛的、完全不像她那個年紀應有的樣子 : 結果現在就變成我瘋狂的喜歡她 : 時時刻刻都想著她、手機裡放滿了她的照片 : 只要到了固定可以跟她玩跟她聊天的時間我就會變得很開心 : 反之如果這些時間被剝奪、或是她沒空來找我 : 我就會一整天都down到不行 : 她的朋友都有發現我似乎喜歡她的事情 : 常常在旁邊起鬨或咬耳朵(像是說我都只跟她講話、常常都盯著她看等等) : 而女主角"似乎"也察覺到了我對她的不同 : 好像也知道我會給她一些特權 : 曾經對我說過 : "我們有個活動你最好不要來看,因為活動中我會跟其他男生牽到手,你會吃醋" : "你再這樣我就不喜歡你了喔"(我可能做了或說了甚麼打鬧開玩笑的事情) : "你不讓我打一下我就不理你了喔" : 唉... : 我原本也覺得怎麼可能 : 年紀差這麼多 : 對方現在的情況也似乎不是很懂男女愛情 : 可是現在我的情況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她 : 感覺跟她相處久了我似乎又回到那純純愛的年紀 : 我會覺得... : 跟她相處我會很想聽她的聲音 : 會想偷偷牽她手(利用玩遊戲的機會) : 行為舉止也會很自制的避免太多肢體接觸 : 我覺得好困擾 :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情感 : 可是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6.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307055.A.35D.html

yeaaah:你朋友就是.... 05/17 1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