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父母逼迫我與女友分手
May 17th 2014, 23:15,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父母逼迫我與女友分手

時間Sat May 17 23:15:44 2014

※ 引述《ctrlshift (ctrlshift)》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 我跟我朋友及他女友一直都很熟,現在22歲大學四年級。不外乎是因為大學同窗四年,再 : 加上一起準備研究所又更熟悉。雖然常卡在他們兩人之間當電燈泡,但是越認識他們越感 : 覺到其中那種純純的愛相當難能可貴。我很不忍看他就這樣被外力干涉被迫分手,而不是 : 因為彼此沒感覺或是兩人之間相處產生了什麼問題而導致分開。 : 不過去。一道深陷的牆就卡在父母與女友之間,諷刺的是我無論傾向哪一邊,牆就會壓向 : 另一邊而傷害對方..家裡再也不是最安逸的避風港,而是避而遠去不想多待的地方。 : 今天在載他回家的路上,我只能無奈的跟她說 : 我可以一直陪著你,陪你笑,陪你哭,但是我可能沒辦法跟妳走到最後…我願意繼續陪 : 著你,但是你如果有喜歡的人或更好的對象,跟我說,好嗎? : 她哭了,我也哭了,天真的想法可笑又可悲,卻是我最內心深處的想法,更道出我的 : 無奈與無助.. : 回家的路上我邊掉眼淚邊騎車,無語問蒼天之際我終於深刻了解那種無法保護你愛 : 的人,無能為力的感覺,偏偏都是我所最愛的人,但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只想把 : 傷害降到最低,真的好無力.. 忍不住想回文... 你說你不想傷害任何人,但你也是個人, 你就忍心讓別人傷害你?? 你沒有自尊、沒有選擇、還沒辦法 保護自己愛的人,讓女友揹上帶壞你的黑鍋, 你說你22歲大四,未考上研究所,必須要考之後的國家考試, 經濟完全不能自主, 考不上研所還被說成是女友帶壞你的。 這種沒有選擇的生活你要過到什麼時候?? 如果沒有辦法保護女友,讓她走,但是你這樣的家庭結構, 如果你不調整,就乖乖聽媽媽的話到底, 這輩子也就這樣過了,不要唉了好嗎? 你還唉叫你女友情何以堪啊~~~她想哭卻還要安慰你。 你22歲了,在家仍然是當細漢的耶~~~ 沒有人信任你的能力,沒有人尊重你的選擇。 (問題是你也就默默順從了,自動放棄選擇權) 你說怕會傷害人, 如果你能夠有自信、可精神和經濟獨立,讓爸媽相信你, 根本沒人會被你傷害, 你可以達到一個最佳解。 你爸媽會信任你, 你女友也有保障, 但目前這個狀況你才想要開始自主太慢了。 建議你還是放生吧,因為女生不太能等。 想想你如果是女生,你要嫁給你這樣的男生, 然後過著公婆一個不爽,就挫咧等的生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339746.A.46C.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41.143), 05/17/2014 23:25: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