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電信業者電訪拉業績(老人)-都不會考慮其年齡.經濟.狀況..
Mar 18th 2014, 07:23

話說-自家老人(已75歲),去年11月接到某電信電訪,辦門號送平板.手機,訪談員說了一堆,老人似懂非懂,老人回已有兩支門號及手機,不想辦!但訪談員也有解說科技進步,手機平板功能很多,不用花錢,每月只要繳網路費((我後知-綁約三年,每月6百多元)),不像其他電信業者要繳多少多少元,老人半不半將就下,告知對方自家地址,((我後來很火,因為老人話中有說要和家人商談,但訪談員一直問地址,這是後來我調錄音檔出來聽的)),每次要幫他繳帳單時,問單子有收到沒!老人都說他沒有收到,為省麻煩,所以我乾脆辦過戶我明下((我以為是老人申請的,不想多問,以免不樂)),但過戶完叫我別管它,說他又沒有辦!我氣炸了....開始,我打去查詢,直營店,經銷商,加盟及客服是誰幫老人申辦的,,因個資法,又要老人親自去((老人是殘障人士)),搞得他也不確定,所以我問有沒有簽名及拿資料給別人,老人都說沒有,簽是簽ㄧ個平板送來的簽名,這時我更火,又查到承辦不是在本地高雄,而是在台中((平時除非家人載,不可能跑去台中,況且老人殘障人士也沒車)),及打去問誰簽了申請書!老人去直營店看了簽名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已簽的,我再問老人有沒有簽申請-同意-簽收這些單子,都說只有簽一次名子,在宅急便送來時簽的...哇靠!這下是被盜辦還是自家老人有失憶,哪...怎有雙證件及簽名!我再查,及打給xx客服,主管出來跟我講一切合法,證件.簽名是老人提供的,...到最後,我說即使是合法,你們電信業者都不會去考量老人的所有一切嗎!((老人已75歲耶!)),如果造成家屬的困擾,你們會去承擔嗎!((我要被綁約三年,我名下已有2.3個號碼也都有網路,及家用電腦,筆電都有)),就算沒有這條查詢的法規,我在此建議電信業者:如電訪到高齡人士時,是否知會家屬一下,不要為了拉業績造成家屬的困擾及負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